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兰州开展

21-04-11 15:38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张慧雅

  中国甘肃网4月11日讯 (本网记者 张兰琴 文图/视频) 丹青书盛世,翰墨颂党情。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今日上午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将持续到4月17日。展览汇聚了我省老中青三代书画艺术家精心创作的153幅作品,作品饱含对党的深情礼赞,和对祖国大好河山、美好生活的赞美,受到了书画爱好者的好评。开展仪式上,10位书法家还向兰州市博物馆捐赠了书法作品。

“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兰州市博物馆开展 

  这次展览由甘肃省文学艺术界联合会、甘肃省书法家协会、兰州市博物馆、甘肃省语言文字推广基地敦煌风当代艺术馆主办。此次参展书画家阵容强大,有陈永革、张荫林、杨重琦、秦万虎、刘莉莉、杨俊旺、韩建文、康民、王克堂、李良云、陈延凯、李天云、焦彦全、杨本勇、隋在萌、谢延鹏、缪秀文、胡赤丽、王延震、狄敏等。

  “在举国上下庆祝建党百年的氛围中,在恰逢“党史教育”如火如荼的开展背景下,我们用艺术的形式讴歌伟大的党,伟大的祖国。并以此次展览为契机,相互交流,共同学习。”活动相关负责人、展览作者代表李天云说。

此次展览展出153副书画精品 

  据兰州市书协副主席刘莉莉介绍,此次展出的作品包括楷书、行书等书体,为陈永革等众多书法家创作,艺术水准比较高。

  据了解,本次书画展也是一次陈永革书友及师生的联合展览,参展的书画家中,有的是陈永革先生的书友,大多是跟他修书问道多年的学生。陈永革师生的书法艺术,多年来旨在赋能书法艺术传承创新。

展览受到了众多书画爱好者的关注和好评

  兰州市民李女士今年64岁,上午专门陪着87岁的母亲来观看这次书画展。“今天看这些书法家们写的相当不错,我们也是学习了。我母亲喜欢书法,她看的很认真。”李女士说。同样作为观众的,还有很多学生群体。兰州酒泉路小学六年级的王贺麟同学学书法已有四年多时间,他专门来看自己老师的参展作品。“这次展览对我们书法学习的人帮助很大,我除了看到老师的作品,还看到了更多书法名家的作品,能学习他们的风格融入到我的书法创作中。”他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天水秦安桃花会4月12日开园 “码上游”也精彩 天水秦安桃花会4月12日开园 “码上游”也精彩
  • “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兰州开展 “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兰州开展
  • “东亚文化之都”敦煌:一座古城再创新高 “东亚文化之都”敦煌:一座古城再创新高
  •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推进查纠整改 坚决整治顽瘴痼疾 确保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上强调 深入推进查纠整改 坚决整治顽瘴痼疾 确保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取得实效
  • 2021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上这个文创展很吸睛 2021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上这个文创展很吸睛
  • 中国甘肃网和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甘肃网和中铁二十局市政公司在古浪战役纪念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 “千亿级”规模!白银年产10万吨电子专用材料项目开工 “千亿级”规模!白银年产10万吨电子专用材料项目开工
  • 甘肃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在兰州评审 甘肃省突发事件总体应急预案在兰州评审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实施155处农村水源保障工程建设 甘肃省
2   中共甘肃省委组织部关于干部任前公示的
3   【中央媒体看甘肃】校园电影《足球·少
4   【快讯】尹弘在甘南州调研黄河流域生态
5   天水秦安桃花会4月12日开园 “码上游”
6   【微海报】情满羲里娲乡 桃红成纪大地
7   甘肃消防救援队伍加快数智化转型
8   校园电影《足球·少年》全国公映
9   [新闻直播间]甘肃皋兰 百年古树梨花开
10   新华视点|穿越千年的“语言” 你读懂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 学党史 悟思
12   兰州有个“小胡会客厅”,专解邻里烦心
13   尹弘在全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推进会
14   “我心向党”主题书画作品邀请展在兰州
15   “东亚文化之都”敦煌:一座古城再创新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