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甘肃省再添科技型中小企业142家

21-04-08 17:11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我省再添科技型中小企业142家

  日前,省科技厅公布了我省2021年第一批评价入库科技型中小企业名单,共有142家企业获得2021年科技型中小企业入库编号,兰州(含兰州新区、兰州高新区)、武威、金昌、天水、定西位列前五位。

  今年以来,省科技厅加强科技型中小企业跟踪服务工作,采取务实有效措施推动本地区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和创新发展,成效显著。下一步,省科技厅将继续加大对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工作的宣传力度,多渠道多举措开展科技型企业培育。同时,依托孵化器、众创空间、科技园区等科技型中小企业集聚区进行重点政策解读;建立科技型企业梯次培育发展体系,有效推进科技型中小企业评价入库,加速形成科技型企业创新集群优势。(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房惠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明天 跟着中国甘肃网植绿八步沙(图)
  •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为期85天 包兰铁路甘肃段展开集中修施工
  •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图解|绘制产业发展三年倍增蓝图 甘肃这么做!
  •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甘肃省“100系列”献礼建党百年】文旅融合看甘肃·遇见金昌
  •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陇原红色故事③|深藏在八路军驻兰办事处的爱情故事(视频)
  •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春到陇南花千树
2   兰州新区城市饮用水水质100%达标
3   嘉峪关深入推进市属国企改革
4   花椒地里的党史课——通渭结合产业发展
5   兰州:新能源产业异军突起
6   实干践初心 担当履使命——记全国脱贫
7   2021年“我们的中国梦”文化进万家惠民
8   甘肃:赏花游激活乡村经济
9   陇南:无限风光在田野
10   奋发崛起正当时——陇南徽县大力发展工
11   甘晋携手保障粮食安全
12   “十三五”期间甘肃省50万建档立卡贫困
13   陇南两当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党史学
14   陇南市区政务服务中心“不见面审批”让
15   环县:繁育新技术助推羊产业高质量发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