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21-04-07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原标题:我省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

  中国甘肃网4月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省人社厅近日印发《甘肃省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方案》指出,我省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以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在稳就业保就业、优化人力资源流动配置中的重要作用。

  《方案》指出,我省开展人力资源服务行业促就业“十项服务”包括鼓励人力资源服务行业开展联合招聘、重点行业企业就业、重点群体就业、促进灵活就业、就业创业指导、优质培训、劳务协作、就业扶贫、供求信息监测、人力资源服务产业园区促就业等服务。同时,培育人力资源服务骨干企业,建立跟踪服务和动态管理制度,加快建设一批管理规范、服务高效、群众满意的优质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引导人力资源服务机构以市场需求为导向,开发特色服务,推进管理创新、服务创新、产品创新。推动公共人力资源服务补短板强弱项提质量,增强公共就业服务保障能力,促进优质服务向农村、贫困地区、重点群体延伸。推进人力资源服务业信息化建设,整合公共就业和人才服务信息,实现数据互联互通、信息共享共用、基本公共就业服务事项全网通办。

  我省还将充分发挥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等市场力量优势,有针对性努力扩大劳务输出规模,促进劳动力转移就业。鼓励人力资源服务机构实施定点服务和上门服务。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万山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入选全国展演
  •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政管理
  •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范圣予
  •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2021中国敦煌活动年8日启动 一起走进“东亚文化之都”
  •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兰州版芭蕾舞剧“灰姑娘”亮相金城
  • 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夯实火灾防控基础 筑牢高层建筑“防火墙” 提升自防自救能力 夯实火灾防控基础 筑牢高层建筑“防火墙”
  • 历史眼丨武威冢中琵琶,武则天侄孙女的随葬乐器 历史眼丨武威冢中琵琶,武则天侄孙女的随葬乐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我的扶贫日记|柳永明:像家人一样用心
2   2021年兰州市旅游行业“文明旅游 诚信
3   甘肃武警:科技助推战斗力 练兵场上试
4   甘肃打造文艺精品为党献礼!3部舞台剧
5   【我的扶贫故事】平凉崆峒大秦乡:幸福
6   我们在马达加斯加“抗疫”——第22批中
7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引洮工程:
8   东亚文化之都·中国敦煌活动年展览布展
9   甘肃,真正的千面女郎!
10   向乡村振兴进阶 东西部协作如何审时度
11   【溯源甘肃】从甘肃简牍看秦汉时期的行
12   1926年,美国人拍摄的六盘山
13   驻村“老中医”的扶贫秘方——记灵台县
14   史婷 坚守传统让其焕发新生
15   甘肃的红色资源丰厚无比——访党史专家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