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21-04-01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兰州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刘健)召开全市领导小组会议、全面部署教育整顿工作、举行教育整顿座谈会、开设教育整顿政治轮训班……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开展以来,兰州市高度重视,迅速部署,全力确保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有力有序有效推进。

  按照全国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市县一级先行的要求,兰州市立足省会城市实际,对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进行全面安排部署,迅速组建领导小组、领导小组办公室和6个工作专班,并明确各自职责任务。

  兰州市委政法委要求,全市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树牢“做表率、强统筹、勇担当、创一流”四个标准,注重以上率下、开门整顿、舆论宣传、融合推进,在做好“规定动作”的同时,做优“自选动作”。

  据了解,兰州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市公安局、市司法局已于3月初召开相关教育整顿动员部署会,并结合各自工作职责,绘制“规划图”、制定“时间表”、下达“任务书”。

  兰州市委政法委负责人表示,兰州市各级政法单位将积极推动教育整顿与落实本职工作相互促进、相互融合,着力把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与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工作结合起来,与解决执法司法突出问题结合起来,努力把教育整顿的成效转化为做好政法各项工作的强大动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专家建言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冀打造“温度社区” 专家建言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冀打造“温度社区”
  • 又到金城赏花时 又到金城赏花时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林铎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林铎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守护绿水青山 甘肃法院在行动 守护绿水青山 甘肃法院在行动
  • 马群奔跑在雪后的山丹马场 马群奔跑在雪后的山丹马场
  • 人们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尽享雨后美景 人们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尽享雨后美景
  •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在兰首映 为榆中山里娃的足球梦代言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在兰首映 为榆中山里娃的足球梦代言
  • 12项优惠政策助力“引客入阿” 酒泉阿克塞的美值得你来看 12项优惠政策助力“引客入阿” 酒泉阿克塞的美值得你来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决定任命
2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3   甘肃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关于批准
4   全省公安机关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
5   马廷礼在2021年全省对台工作会议上强调
6   羊产业转型发展的引领者——记全国脱贫
7   以学习教育新收获推动事业新发展 甘肃
8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9   孙伟在省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10   欧阳坚在全省政协系统学习研讨班上强调
11   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甘
12   专家建言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工作 兰州
13   又到金城赏花时
14   兰州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15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共中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