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以学习教育新收获推动事业新发展 甘肃省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21-04-01 08:38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以学习教育新收获推动事业新发展

  我省各部门各单位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 (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崔亚明)省民委近日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委系统党史学习教育工作。

  会议要求,全体党员干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上来,统一到中央及省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刻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着力提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要学习党的“自身建设史”,在加强党的政治建设上下功夫;学习党的“理论探索史”,在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上下功夫;学习党的“伟大斗争史”,在提高应对风险挑战的能力水平上下功夫;学习党的“不懈奋斗史”,在大力发扬孺子牛、拓荒牛、老黄牛精神上下功夫;学习党的“民族工作史”,在做好新时代民族工作上下功夫。要切实加强组织领导,压实压紧主体责任,注重统筹兼顾,把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同完成年度目标任务结合起来,同创建“让党中央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结合起来,同配合做好巡视工作结合起来,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中国甘肃网4月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近日,甘肃省公交建集团启动“百年党史大讲堂”系列专题宣讲活动。“百年党史大讲堂”系列专题宣讲活动共分10期,将分别邀请党史研究、思想政治教育等领域的专家学者作专题宣讲,系统全面讲好党史故事,确保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会议要求,要坚持以上率下引领学,集团各级领导班子要充分发挥领学促学作用,全力推动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实在在的成效;要坚持拓展渠道自主学,坚持学“四史”与企业发展史相贯通,不断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要坚持把握节点集中学,紧密结合重要节日节点,用好红色资源,把警示教育融入党史学习教育,不断提高广大党员拒腐防变和抵御风险的能力;要坚持丰富形式专题学,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活动,提高党史学习教育的针对性、指导性,进一步激发党员职工学习热情;要坚持统筹推进结合学,坚持把党史学习教育与国企改革三年行动结合起来、与统筹推进常态化疫情防控和目标任务工作结合起来,以党史学习教育的新收获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专家建言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冀打造“温度社区” 专家建言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工作 兰州市城关区冀打造“温度社区”
  • 又到金城赏花时 又到金城赏花时
  •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林铎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共中央决定:尹弘同志任甘肃省委委员、常委、书记,林铎同志不再担任甘肃省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 守护绿水青山 甘肃法院在行动 守护绿水青山 甘肃法院在行动
  • 马群奔跑在雪后的山丹马场 马群奔跑在雪后的山丹马场
  • 人们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尽享雨后美景 人们在兰州黄河风情线尽享雨后美景
  •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在兰首映 为榆中山里娃的足球梦代言 甘肃本土电影《足球·少年》在兰首映 为榆中山里娃的足球梦代言
  • 12项优惠政策助力“引客入阿” 酒泉阿克塞的美值得你来看 12项优惠政策助力“引客入阿” 酒泉阿克塞的美值得你来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以学习教育新收获推动事业新发展 甘肃
2   甘肃省十三届人大常委会第二十二次会议
3   孙伟在省委党史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强调
4   欧阳坚在全省政协系统学习研讨班上强调
5   保障重大项目建设 持续优化营商环境 甘
6   专家建言社区治理创新实验区工作 兰州
7   又到金城赏花时
8   兰州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9   甘肃省委召开全省领导干部会议 中共中
10   嘉峪关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
11   白银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12   武威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13   金昌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14   天水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15   张掖市市、县两级河湖长及责任河段(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