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在兰州举行

21-03-25 14:36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宋芳科

省直机关学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专题报告会现场

  中国甘肃网3月25日讯(记者 宋芳科 实习生 马芳 吕玲娇)3月25日,由省委宣传部、省直机关工委、省委讲师团联合举办的全国“两会”精神进省直机关宣讲报告会在兰州举行。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甘肃省人大教科文卫委员会副主任委员、省人大常委会教科文卫工作委员会主任范鹏就十三届全国人大四次会议、全国政协十三届四次会议精神作了专题报告。

十三届全国人大代表范鹏做辅导报告

  范鹏从全局的高度,用丰富的实践阅历、清晰的理论和逻辑思维、鲜活的数据和精辟的语言,详实地介绍了全国“两会”精神和参会感悟,系统阐释了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全国两会时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政府工作报告主要内容。

  范鹏还从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大会概况、会议成果、各项工作报告精神、甘肃代表团履职情况等6个方面对2021年全国两会精神进行了深入讲解辅导。

  专题报告会由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副书记李国胜主持。他说,省直机关党组织和党员干部学习全国“两会”精神,要提高站位、深化认识,切实推动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入脑入心;要把握重点、明确任务,深刻领会全国“两会”精神的丰富内涵和精神本质;要统筹谋划、压实责任,将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同推动当前的工作紧密结合起来。

  甘肃省委网信办机关党委四级调研员燕保平在听完专题辅导报告后说,《政府工作报告》多处提及网信工作,充分肯定了新时代网信事业的重要作用,首次明确“加强互联网内容建设和管理发展积极健康的网络文化”让人振奋。作为一名网信系统的党员干部,他深感使命光荣、责任重大。在实践工作中,他要时刻把握时代要求,恪守责任担当,始终坚定政治信仰,坚持正确的政治方向;不断强化网信业务的探索学习,提高网络综合治理能力。

  甘肃省药品监督管理局人事处处长李续文说,听了全国两会宣讲,作为一名药监人,他们要认真贯彻全国两会关于强化食品药品疫苗监管工作部署,按照“四个最严”要求,树牢“人民至上、药安为先“理念,持续加强药品管理制度体系建设,严管严控药品安全风险,全力保障人民群众用药安全。

与会同志认真听讲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