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21-03-19 16:04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李红军

  中国甘肃网3月19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今天上午,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省、全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精神,并对全市社会组织党史学习教育进行安排部署。

  会议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全市社会组织党组织要紧扣“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总要求,立足社会组织行业优势,把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贯穿全过程,确保学习教育方向不偏、焦点不散、靶心不偏。

  会议强调,开展党史教育,要以学思践悟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线,坚持党员自学与党组织集中学习相结合、线上线下学习相结合、讲专题党课与交流学习体会相结合的原则,分层次、多层面、全覆盖组织引导党员开展学习交流。特别是要把党史学习教育同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甘肃的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同解决兰州市社会组织高质量发展中的突出问题结合起来,从党史中更好地感悟信仰之力、理想之光、使命之艰、担当之要,通过革命传统教育、形势政策教育、先进典型教育和警示教育,进一步厚植对马克思主义的信仰、坚定对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信念、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信心,奋力书写新时代社会组织发展新篇章。

  兰州市社会组织党委委员、市总商会党委、市律师行业党委、市物业管理行业党委负责人、市民办教育协会党总支负责人、直接登记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市属社会组织党组织负责人代表、党建专干等约120人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雷锋故事
  •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心间
  •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起点”
  •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诞生于此
  •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 【戏曲】话剧《焦裕禄》 【戏曲】话剧《焦裕禄》
  • 【戏曲】话剧《谷文昌》 【戏曲】话剧《谷文昌》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身边雷锋】传承榜样力量 书写新时代
2   【雷锋精神】心之所向——雷锋精神永驻
3   【雷锋故事】毛泽东秘书回忆毛泽东为雷
4   【巾帼心向党】在北大红楼,寻找“光辉
5   【巾帼心向党】一声“惊雷” 百年回响
6   【巾帼心向党】中共一大会址选定源于一
7   【巾帼心向党】江西安源:多个党史之最
8   【戏曲】民族舞剧《井冈·井冈》
9   【戏曲】话剧《焦裕禄》
10   【戏曲】话剧《谷文昌》
11   【戏曲】歌剧《国之歌》
12   【戏曲】歌剧《英雄》
13   【戏曲】民族歌剧《红色娘子军》 下
14   中共甘肃省委《党的建设》杂志社事业单
15   【戏曲】民族歌剧《红色娘子军》 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