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迎春花展扮靓金城——第四届兰州花卉博览会影像

21-03-15 11:43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屈杰文

  中国甘肃网3月15日讯(本网记者 屈杰文)花如海、人如潮。3月14日,为期5天的第四届兰州花卉博览会在甘肃国际会展中心南广场闭幕。当天,南广场似鲜花和绿植的海洋,前来赏花观展、选花购花的市民络绎不绝,每种花卉的展位前都围满了市民。

  本次活动以“花卉与生活”为主题。展览面积9000多平方米,有花卉、花卉活本和生物组织、热带雨林仿真植物、现代花卉衍生物、鲜切花等展区。品种繁多,让人看的眼花缭乱,虽然不知道这么多花卉的具体名字,但是游客们心情都很激动,都在积极询问花卉的栽植方法和具体的价格等。

  红色的、黄色的、粉色的、紫色的……淡淡的清香扑鼻而来,在一缕缕阳光照射下,这些花卉看起来更加的鲜艳多姿,让慕名而来的游客沉浸其中,赏美景、拍美照,挑选自己的最爱。

  疫情尚未结束,尽管兰州的天气这几天到了中午比较热,但是大家都戴着口罩。记者看到,现场以老年游客居多。“我们来这里一方面进行赏花和增长见识、陶冶情操,另一方面也是认真观察,如果看到有自己喜欢的花卉或适合家里摆放的就会选择购买一些。”76岁的张先生说。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夏州康乐县以“绿色、生态、山水、宜居”为目标 临夏州康乐县以“绿色、生态、山水、宜居”为目标
  • 今年兰州市总工会将授牌建立兰州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今年兰州市总工会将授牌建立兰州市劳模(职工)疗休养基地
  • 兰州天然气输配工程项目完成80%总工程量 兰州天然气输配工程项目完成80%总工程量
  • 国内外首创兰大一院胸外科启用智能关护系统 国内外首创兰大一院胸外科启用智能关护系统
  • 不法分子QQ上冒充老板财务人员被骗22万元 不法分子QQ上冒充老板财务人员被骗22万元
  • 兰州打开“化妆品监管” 扫码就可查询真假 兰州打开“化妆品监管” 扫码就可查询真假
  •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微动画|消费者日,购买商品时这些你都注意了吗?
  • 发现假劣消防器材 请拨打12315或96119举报 发现假劣消防器材 请拨打12315或96119举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莫用手脚的勤快掩盖思想的懒惰
2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植树造林美家园
3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人勤春来早 高
4   【短视频】央媒看甘肃:加强民生建设
5   陇海铁路甘肃段春运之后迎“体检 ” 为
6   甘肃兰州:冬小麦返青 农技专家深入农
7   甘肃主推红色主题旅游线路
8   【决胜时刻|一张照片背后的帮扶故事】
9   【中国地名大会】 四十年 三代人 八步
10   郭翊:“云”上的树三代
11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敢于斗争 敢
12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文化如水润
13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荒滩崛起石
14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铁梅卸油班
15   【奋斗百年路 启航新征程】挺起现代石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