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省外媒体刊甘肃

农机展销迎春耕

21-03-15 08:38 来源:新华社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农机展销迎春耕

  在临夏州举行的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上,观众观看农机演示(3月12日摄)。

  眼下正值春耕备播时节,甘肃省临夏回族自治州举行大型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来自国内81家企业、377台农业机械参展,吸引众多农户前来选购农机,为春耕生产做好准备。

  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在临夏州举行的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上,客商在了解植保无人机(3月12日摄)。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客商在临夏州举行的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上选购拖拉机(3月12日摄)。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客商在临夏州举行的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上选购拖拉机(3月12日摄)。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在临夏州举行的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上,观众在参观喷药无人机(3月12日摄)。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观众在临夏州举行的现代农业机械展示展销活动上选购拖拉机(3月12日摄)。新华社发(史有东 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营商环境提质提标
  •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今年甘肃省实施省列重大项目二百零八个 总投资逾一点一万亿元
  •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任振鹤在京拜会全国政协副主席何立峰和国家有关部委
  •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兰州市南北两山指挥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
  •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献礼建党百年 甘肃“春绿陇原”百部百场文艺展演启幕
  •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传承红色基因 践行初心使命——甘肃省各地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肃州:蔬菜育苗忙
2   甘肃省法院维护妇女儿童和老年人权益典
3   汲取继续前行的智慧与力量——甘肃省各
4   优化政务服务 激发市场活力 甘肃省力促
5   3月16日起低风险地区人员凭绿码可在国
6   武威惊艳亮相央视!市委常委、市委宣传
7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8   兰州市市场监管部门发布汽车消费提示
9   兰州市城关区一次性创业补贴开始申报
10   甘肃省2021年上半年中小学教师资格笔试
11   兰州新区花卉产业基地智能温室投入运营
12   甘肃省政法队伍教育整顿第一驻点指导组
13   甘肃省明确国家级经开区创新提升高质量
14   今年兰州市总工会为职工办好10件实事
15   “十三五”时期兰州市有效解决农村105.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