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王立朝实地检查兰州公安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

21-03-02 10:17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康泰鹏

  中国甘肃网3月1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3月1日上午,甘肃省公安厅副厅长、兰州市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立朝深入大砂坪、天水北路交通治安检查站,实地督导检查兰州公安全国“两会”期间安保工作,看望慰问执勤民辅警。

  王立朝在详细了解警力配备、勤务运行模式、警用装备保障、数据采集应用、移动警务终端使用等情况后强调,要按照全国“两会”安保工作部署要求,严格落实勤务,切实发挥好检查站筛查过滤、震慑犯罪的战略性作用,扎实细致做好各项工作,及时预警排查各类风险隐患,筑牢安全屏障。要强化勤务部署,科学灵活调配警力,优化勤务运行模式,确保队伍保持充沛精力和旺盛战斗力。要发挥警犬在查缉布控中的特殊作用,提升查控工作精准性和震慑力。

  王立朝要求,要加强卡口建设,增强系统思维,积极适应形势任务发展变化,统筹考虑卡口职能定位和布局规划,抓住关键核心要塞,着力打造全省“样板”;树牢“全警都有基础工作,全警都抓基础工作”理念,突出抓好检查站基础工作,加强前端感知设备布建使用;加强数据分析应用,全力打通数据汇聚堵点,探索建立实战预警模型,通过智能化、科技化建设,全面提高管控实效,实现警力无增长改善,推动提升整体工作质效。要严格规范执法,明确查控重点,注意方式方法,严格规范执法,主动热情服务,展示兰州公安良好形象,切实提高人民群众的满意度、获得感、幸福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涛崔景瑜岳金林等为项目开工奠基
  •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推进高标准农田建设见闻
  •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从历史深处走来的甘肃
  •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一场春雪之后让张掖大地银装素裹
  •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2021年“3·15晚报在行动”正式启动维权英雄征集令:你有“料”,我来曝!
  •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甘肃乡村医生利好政策来了放宽职称评定 落实养老待遇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陇南:开足马力备春耕
2   兰州七里河安宁污水处理厂计划年底建成
3   兰州铁路局陆续恢复开行11对旅客列车
4   兰州高新区加快推动建设项目有序开复工
5   新建兰州至张掖三四线新乌鞘岭隧道全面
6   陇南市27个重点项目集中开工建设 孙雪
7   热血洒满陇中平安路——追记定西市公安
8   庆阳华池县去年为312名农民工追回欠薪
9   庆阳市妇联系统举行“巾帼心向党 百年
10   《又见敦煌》迎来今年首演
11   庆阳宁县2020年设立村级水管员469名
12   祁连山国家公园张掖分局救助金雕
13   石羊河国家湿地公园 冰消雪融 水鸟飞翔
14   庆阳市华池县去年为312名农民工追回欠
15   建沃野良田 助乡村振兴——甘肃省全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