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关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甘肃省司法厅系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21-01-11 08:43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关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

  省司法厅系统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

  中国甘肃网1月11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尤婷婷)10日是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省司法厅系统举行庆祝“中国人民警察节”暨“致敬警旗重温誓词”活动。

  上午10时,全场高唱国歌,主会场、分会场1300余名身着警服的人民警察身姿挺拔、精神抖擞,整齐列队。仪仗队员护卫着中国人民警察警旗,正步行进到主席台前。全场人民警察向警旗庄严敬礼、宣誓。主会场、各分会场民警同步宣誓。

  庆祝活动中,为从警三十年人民警察代表颁发证书,为监狱、戒毒系统新入警民警代表授予警衔。

  “司法为民好榜样”马占明、全省先进工作者石鸿雁、新民警代表毛洁作了交流发言。

  省司法厅系统全体监狱戒毒人民警察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民警察重要训词精神,坚持以确保安全稳定为前提,以提高教育质量为中心,监狱和戒毒各项工作扎实推进,取得长足进步。2020年,面对突如其来的新冠肺炎疫情,监狱人民警察和戒毒人民警察全员封闭执勤普遍超过180余天,最长240多天,防控疫情不畏艰险,执勤值守不遗余力,守护安全不避危难,在大战中践行了初心使命,在大考中交出了合格答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务网络全覆盖
  •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机构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开展应急演练 加强院感防控 甘肃省医疗机构守牢疫情防控“主阵地”
  •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书写崭新篇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宣讲活动综述 【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凝聚思想共识 书写崭新篇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甘肃省宣讲活动综述
  •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任振鹤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2020年甘肃省道路交通安全形势平稳向好
  •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2020年甘肃110调度警力266余万人次 呼吁呵护110报警服务资源
  •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去年甘肃省“110”帮助寻找走失人员3711人次
  •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任振鹤在疫情防控专题会议上强调 保持高度警惕 落细各项措施 坚决维护来之不易的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成果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去年甘肃省道路交通事故起数较2019年减
2   “关心我们的健康,你们比儿女都好!”
3   甘肃公航旅金融仓储基地迎来首批物流企
4   兰州市委政研室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
5   政协兰州市十四届五次会议今日开幕
6   【关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2020年
7   【关注首个“中国人民警察节”】去年甘
8   杨立岭当选兰州市城关区区长
9   兰州西固区部署冬春疫情防控工作
10   鼓励更多人创新创业 兰州市城关区“双
11   甘肃省已连续280天无新增新冠肺炎本土
12   甘肃省五年内将实现城乡院前医疗急救服
13   兰州市发布春节期间农村新冠肺炎疫情防
14   今日起乘坐兰州轨道交通须“亮码”
15   乘坐兰州轨道交通 今日起必须出示“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