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中国传媒大学艺考初试需两部手机:一部用于作答,一部实时监考

20-12-29 08:5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中国传媒大学艺考初试需两部手机: 一部用于作答,一部实时监考

示意图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中国传媒大学12月27日发布的《2021年艺术类本科招生考试初试考试须知》明确,该校2021年艺考初试将于1月2日采用线上考试的方式开考,考生仅可使用两部手机完成考试,一部手机用于考试作答(主机),一部手机用于考试实时直播监考(辅机)。

  考试内容为文化素养基础测试,考试系统为小艺帮线上考试服务平台(即小艺帮APP、小艺帮助手APP),主机须安装小艺帮APP,辅机须安装小艺帮助手APP;须退出、关闭除小艺帮APP及小艺帮助手APP之外的如微信、QQ、录屏、音乐、视频、在线课堂等可能会用到麦克风、扬声器和摄像头的程序,并关闭上述应用程序的通知功能。考试空间须选择安静整洁、光线明亮且具有较强稳定WiFi信号或4G网络的密闭空间,考试就座位置也有要求。

  考生需完成考前人脸比对,不得化妆、戴美瞳等,须露出眉毛及耳朵,保证脸部轮廓、五官清晰;同时,考生不得自备草稿纸、笔等文具,不得佩戴手表、不得使用显示时间的设备;不能使用除考试用两部手机外的其他具有通讯功能的设备。自候考起至考试结束,考生不得离开考试空间、不得离开辅机拍摄范围,严禁他人进入考试空间。考生不得截屏、录屏、投屏、锁屏、缩屏,否则将导致考试终止;退出考试系统、接通来电、进入其他应用程序等中断考试系统运行的操作,均导致考试中止。

  考试结束后,考生须持续关注考试系统考试视频上传进度,显示“提交成功”前,不得关闭程序,不得清理手机内存、垃圾数据等。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