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2名教师荣获“苏步青数学教育奖”

20-12-29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我省2名教师荣获 “苏步青数学教育奖”

  中国甘肃网12月2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12月26日,第十三届“苏步青数学教育奖”颁奖活动暨中学数学教育论坛在重庆举行,定西市第一中学王继红、白银市景泰县第二中学李怀忠2名数学教师荣获“苏步青数学教育奖”,全国共有26人获此殊荣。

  “苏步青数学教育奖”创立于1991年,是经教育部批准,提高数学教育质量、促进基础教育事业的发展而设立的第一个奖励从事中学数学教育工作者的奖项。该奖项每两年评选一次,是我国中学数学教育界的最高奖项,截至目前我省有14人获奖。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