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把宣讲台搬进大棚

20-12-09 08:56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抓落实】

  把宣讲台搬进大棚

  12月的河西走廊,寒气逼人。清晨,金塔县大庄子镇头墩村农户卜应龙的日光温室里却十分热闹。原来,村上新时代文明实践站组织志愿者正向村民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畅谈乡村发展,共话美好未来。

  温室大棚内,志愿者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与群众身边的实例相结合,将理论化为“家常”,以聊天的形式宣讲,大家聚精会神地听讲并不时互动,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村民们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理解。

  日光温室产业是大庄子镇的支柱产业。近年来,全镇先后建成设施农业示范园区3个,成为以种植“年公”小金瓜为主的设施瓜果重要产区,生产能力逐步提升,生产产值逐年增长,市场前景一路看好。通过政策宣讲,既提高了群众的政策知晓率,也增强了群众的致富信心。

  “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得很透彻,让我们吃上了定心丸,我在农业种植上更加有信心了。”卜应龙说。

  志愿者化身宣讲员,宣讲台搬进日光温室,微信群变成宣讲课堂……近日,金塔县各级宣讲队伍通过各种方式开展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宣讲活动,让理论知识如涓涓细流般流进机关单位、乡镇村组、车间班组,迅速掀起了学习宣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的热潮。

  “我们把宣讲台搬进大棚,将宣讲员请到一线,就是要将党的好声音传播到群众身边,让群众听得懂、学得进、易接受、用得上。下一步,我们将组织志愿者、第一书记以面对面的方式开展宣讲,让大家更有信心走上致富道路。”大庄子镇党委书记李岩说。

  涓涓细流,润物无声。金塔县整合宣讲资源,组建由理论工作者、宣讲志愿者以及各级干部等组成的理论宣讲队伍,面向各级党员干部及基层群众深入开展“小分队宣讲”“文艺宣讲”活动,运用通俗易懂、生动鲜活的语言和形式讲好发展成就、讲好未来愿景,做到宣讲深入浅出,既有高度又有温度,推动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企业、进农村、进机关、进校园、进社区、进家庭,牢牢扎根党员干部群众心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拟新增82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甘肃省拟新增82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 12月20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增4处电子警察 12月20日零时起兰州市将新增4处电子警察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 雪后的通渭县华家岭美成了童话世界 雪后的通渭县华家岭美成了童话世界
  •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回眸“十三五” 喜看新变化】甘肃水环境质量持续改善
  •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推动省直机关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推动新时代机关党的建设高质量发展——甘肃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积极推动省直机关党组(党委)落实机关党建主体责任
  •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开幕 线上线下推介 “如意甘肃”吸引旅行商眼球 2020中国-东盟博览会旅游展桂林开幕 线上线下推介 “如意甘肃”吸引旅行商眼球
  •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津门传暖流 天津苗苗义工携手甘肃“新年新衣”在行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榆中县专项整治“散乱污”
2   兰州七里河区“护苗”行动进校园宣传活
3   甘肃省拟新增82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4   社会各方齐聚力 助推人口普查顺利进行
5   兰州中川国际机场三期扩建空管工程初步
6   兰州新区打造15分钟中医药健康服务圈
7   国家发改委通报“十三五”易地扶贫搬迁
8   兰州市水务局开展水利行业安全生产排查
9   甘肃省已连续247天无新增本土新冠肺炎
10   甘肃省拟新增82个博士硕士学位授权点
11   社会各界伸出援手 助力宁俐雯早日康复
12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党组扩大会议暨理
13   中川机场三期空管工程初步设计获批
14   国务院国企改革领导小组办公室第五督查
15   兰州市科技局宣讲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