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团市委携青年志愿者为“艾”而行徒步宣传

20-11-30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团市委携青年志愿者为“艾”而行徒步宣传

  中国甘肃网11月30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2月1日是第33个“世界艾滋病日”,为进一步宣传普及艾滋病预防知识,降低对艾滋病感染者的歧视,倡导更多人关怀帮助艾滋病病毒感染者,提高广大青少年对防艾工作的重视程度,团市委、城关团区委携50余名青年志愿者为“艾”而行,进行徒步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由甘肃省疾控中心倡导开展,一经发出就得到了兰州市青年志愿者的众多响应,活动从“天下黄河第一桥”中山桥开始到体育公园结束,志愿者沿路发放《社区动员同防艾 健康中国我行动》宣传册。

  “我喜欢参与公益活动,尤其向这样的宣传引导活动。很多人对艾滋病患者还是有误解,对艾滋病的预防也不了解,我希望通过自己的努力,让越来越多的人了解艾滋病的预防,关爱艾滋病病人,为社会尽责尽力。”志愿者陆刘阳说。

  据悉,团市委已成立艾滋病预防志愿服务队,通过组织、参与防艾活动,动员全社会积极参与艾滋病防治工作。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李沛珂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特色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特色
  • 不扫描、不点击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和链接 不扫描、不点击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和链接
  • 兰州:消防+税收 联建撞出“新火花” 兰州:消防+税收 联建撞出“新火花”
  • 兰州:记者探访布鲁氏菌抗体阳性定点收治医院 兰州:记者探访布鲁氏菌抗体阳性定点收治医院
  •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特色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特色
  • 小雪本周光临兰州最低气温下降到-6℃ 小雪本周光临兰州最低气温下降到-6℃
  • 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投用日检测量可达4000人次 城关区人民医院核酸检测实验室建成投用日检测量可达4000人次
  • 崆峒山色天下秀——平凉市美术书法作品选 崆峒山色天下秀——平凉市美术书法作品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
2   共谋陆海联动之“策” 共创多赢发展之
3   兰州市下半年项目建设现场观摩大比拼点
4   不扫描、不点击来源不明的二维码和链接
5   在兰州,敦煌艺术“邂逅”美食佳肴 敦
6   全国象棋业余棋王赛(甘肃预选赛)收枰
7   甘肃省公安厅发布一周典型电诈案件预警
8   兰州:消防+税收 联建撞出“新火花”
9   兰州:记者探访布鲁氏菌抗体阳性定点收
10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11   兰州市重要产品追溯体系“溯源+”渐成
12   小雪本周光临兰州最低气温下降到-6℃
13   崇信司法局开展“法治进校园 平安伴成
14   甘肃省义务教育“控辍保学”实现动态清
15   崇信县多措并举推进公共服务全覆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