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兰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20-11-19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召开

  对标对表全会新部署新要求学深悟透 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民生福祉

  中国甘肃网11月19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1月18日,市政府党组书记、市长张伟文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市政府班子成员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结合分管领域和各自工作开展交流研讨,进一步激活思维、强化认识,更加全面地理解把握全会精神的核心要义、内在逻辑和时代意义,更好以此为指引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

  在交流讨论中,大家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胜利在望、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即将开启的重要历史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顺应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反映人民的意愿和期待,充分体现了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谋划未来的远见卓识和继往开来的历史担当。大家一致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全面对标对表全会作出的新部署新要求,原原本本学、全面系统学、深入思考学、联系实际学,努力把学习成果转化为发展成效,转化为改革动力,转化为民生福祉,确保五中全会精神在兰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

  张伟文在总结讲话时指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从市政府工作来讲,抓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落实,最直接的要求就是要科学谋划编制好“十四五”时期及中长期发展规划,为我市未来5年乃至更长时期发展描绘蓝图。要聚焦发展目标抓谋划,用科学的目标引领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要聚焦发展形势抓谋划,为“十四五”时期补短板、锻长板打好基础。要聚焦发展任务抓谋划,准确把握工作定位、标准和要求,努力在新的征程上开创兰州发展的新局面。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魏奇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出台方案解决办事“多地跑”“来回跑”等难题  明年底实现275项高频业务“省内外通办” 甘肃省出台方案解决办事“多地跑”“来回跑”等难题 明年底实现275项高频业务“省内外通办”
  •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 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 林铎在甘肃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林铎在甘肃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体会议上强调 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凝心聚力推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 兰州榆中县:智慧监管护航 让“村头宴”成为“放心宴” 兰州榆中县:智慧监管护航 让“村头宴”成为“放心宴”
  • 兰州皋兰举全县之力清零贫困存量 兰州皋兰举全县之力清零贫困存量
  • 天水有轨电车(二期)预计年底开工 天水有轨电车(二期)预计年底开工
  • 无花果在民勤引种成功 无花果在民勤引种成功
  • 甘肃省气象大数据云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 甘肃省气象大数据云平台进入试运行阶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防治大气污染 多部门管好“主战场”
2   甘肃省出台方案,到二〇二一年底前基本
3   甘肃省县级中医医院传染病防治培训项目
4   2021年底前,甘肃省将基本实现——高频
5   甘肃省开始征集“揭榜挂帅”制科技项目
6   兰州牛肉拉面产业供应链平台投入运营
7   “交响丝路 如意甘肃”获两项大奖
8   张伟文调研冬季森林防火和消防安全工作
9   2021年度甘肃省党报党刊发行工作视频会
10   兰州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11   【短视频】贯彻新发展理念 推动高质量
12   唐仁健主持召开十三届省政府第109次常
13   甘肃省出台方案解决办事“多地跑”“来
14   唐仁健主持召开甘肃省政府党组(扩大)
15   林铎在甘肃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