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政府采购 >> 市县级公示公告

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资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20-11-16 09:21 来源:甘肃政府采购网 编辑:张玉芳

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文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资料项目公开招标公告

  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福建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东江15号路第三安置区2排2号)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0-12-07 15:00(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FJJR2020-137

  项目名称:文县基本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资料项目

  预算金额:49.7(万元)

  最高限价:49.7(万元)

  采购需求:公共卫生服务宣传资料一批(具体参数详见招标文件)

  合同履行期限:以合同签订为准

  本项目(是/否)接受联合体投标:否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企业必须符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 (2)具有良好的商业信誉和健全的财务会计制度; (3)有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良好记录; (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三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 (5)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 2、供应商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或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记录名单;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未被列入“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记录失信被执行人或财政性资金管理使用领域相关失信责任主体、统计领域严重失信企业及其有关人员等的方可参加本项目的投标。(以投标截止日当天在“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及“信用甘肃”网站(www.gscredit.gov.cn)查询结果为准; 3、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书或法定代表人身份证明的授权委托书; 4、不接受联合体投标。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节能环保政策、促进中小企业发展政策、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政策、支持残疾人福利性单位发展政策等。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无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0-11-16至2020-11-20,每天上午8:30至11:30,下午14:30至17:30

  地点:福建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东江15号路第三安置区2排2号)

  方式:在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东江15号路第三安置区)公开发售(委托人须为投标公司缴纳社保的员工,现场须携带公司为委托人缴纳的社保证明原件(出具甘肃省综合费金专用缴款书)、营业执照原件,开户许可证原件、财务报表原件、法定代表人身份证复印件、被授权人身份证原件及法人授权书原件。)

  售价:0.0(元)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时间:2020-12-07 15:00

  地点:福建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陇南市武都区东江15号路第三安置区2排2号),如有变动,另行通知。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无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文县疾病预防控制中心

  地 址:甘肃省文县县城新村182号

  联系方式:0939-5522024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福建省建融工程咨询有限公司

  地 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安泰街五一北路158号高景商贸中心7层A区

  联系方式:0939-8221588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刘林林

  电 话:0939-5522024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