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经济

“双11”期间甘肃省网络零售额逾30亿元

20-11-14 07: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双11”期间全省网络零售额逾30亿元

  中国甘肃网11月1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严存义)今年首个超长“双11”电商购物狂欢节,掀起全省助销售、促消费新高潮。记者13日从甘肃省商务厅了解到,今年“双11”全省网络零售额显著增长,据第三方大数据统计监测显示,“双11”期间全省实现网络零售额31.4亿元,同比增长10.7%;11月11日当天实现网上零售额10.4亿元,同比增长7.2%。

  今年“双11”期间,全省特色农产品网上销售依旧火爆。全省实现农产品网上零售额7.8亿元,11月11日当天实现农产品网上零售额2.6亿元。其中,牛羊肉与黄芪、当归、党参3种中药材销售排名第一,约占农产品销售的60%,乳制品、百合系列产品次之,苹果、茶饮、小杂粮、枸杞等品类榜上有名。

  同时,各地还结合当地实际,开展了精彩纷呈的网购优惠促销活动。兰州市举办了首届电商文化旅游节暨第三届“双11”购物狂欢节,庆阳市举办了第一届直播带货大赛,甘南州与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合作举办了“甘愿为你肃肃下单”直播活动。“双11”期间,兰州市网络零售额占比最高为55.11%;定西市、天水市凭借中药材和苹果产业优势,网络零售分别占比为10.20%、8.24%;庆阳市小杂粮,甘南州牛羊肉、乳制品在我省热销产品中名列前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