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展现新作为 作出新贡献 兰州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20-11-11 09:05 来源: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展现新作为 作出新贡献

  我市干部群众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中国甘肃网11月11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26日至29日,中国共产党第十九届中央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在北京举行,全会充分肯定“十三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巨大成就,科学擘画中国未来5年以及15年的发展新蓝图,在兰州各级党政干部中引起强烈反响。我市广大干部群众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领会、贯彻落实五中全会精神,从身边事做起,真抓实干,努力奋斗,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新征程上创造新的历史伟业。

  市政务服务管理局

  全力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

  【本报讯】 近日,兰州市政务服务管理局召开党组会议,组织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是一次具有时代性、全局性、前瞻性、开创性的会议。

  会议要求,要进一步吃透全会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深刻领会重要思想,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深刻认识党中央制定“十四五”规划和2035年远景目标的战略考量,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一系列新的重要思想、重要论断、重大举措。特别是要深刻认识全会提出的有关深化“放管服”改革,推进政务服务标准化、规范化、便利化的重大举措。充分认识五中全会取得的重大成果、作出的顶层设计,顺应时代和实践的要求,反映人民的意愿和期待,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以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奋发的状态、更加务实的作风,坚持“不托熟人能办事,不找关系好办事”的服务理念,全力推进“五简五办五集成”服务模式,深入推进“一件事一次办”、基层可办、小兰帮办、应需延时办、跨省通办等创新举措,努力提升一体化政务服务能力,用更加生动的“放管服”改革实践,努力让企业群众办事更加省心、更加便捷。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刘超

  兰州经开区:

  紧盯北拓发展战略机遇 积极做好统筹谋划

  【本报讯】 11月9日,兰州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党工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专题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会议指出,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是在我国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取得决定性成就、进入“两个一百年”历史交汇点的关键时期召开的具有全局性、历史性意义的重要会议。全会审议通过的规划建议,明确提出了“十四五”时期我国经济社会发展的重大方针、重大战略、重大举措,对动员和激励全党全国人民继续抓住用好重要战略机遇期,推动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开好局、起好步,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

  会议要求,全区各级党组织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与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习近平视察甘肃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结合起来,采取多种形式,精心组织、有重点、针对性的进行学习讨论,做到学思践悟、学以致用;要围绕十九届五中全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结合经开区使命任务,紧盯北拓发展的战略机遇,积极做好统筹谋划,自觉主动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各项部署要求贯彻到实际工作中,为制定和实施好“十四五”规划献计出力;各部门要以深入贯彻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为契机,在积极推进认真总结前期工作的基础上,切实抓好全年各项目标任务的落实和明年工作谋划,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为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艳玲

  市委机要和保密局:

  统一思想坚定信心 筑牢保密安全防线

  【本报讯】 近日,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召开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议,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会议强调,市委机要和保密局全体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刻认识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的重大意义,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上来,不断增强做好机要保密工作的使命感和责任感。要准确把握新目标,主动对标对表,坚持把全会精神贯穿到机要密码和保密工作全过程,在党中央的战略部署中找准定位,找准前进方向,全面统筹推进通信报务、密码管理、内网建设和保密宣传教育、监督检查、科学技术、服务保障等工作,一步一个脚印朝着奋斗目标扎实迈进。要准确把握贯彻新发展理念、构建新发展格局对机要保密工作的新要求,牢记初心使命,发扬优良传统,坚持守正创新,抓好工作落实,不断提升机要和保密工作的服务保障水平,确保中央和省市委政令畅通,确保党和国家秘密安全。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颜晨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市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兰州市成功获评全国文明城市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谱写高校扶贫答卷 ——兰州大学决战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纪实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决战决胜脱贫攻坚】积极参与脱贫攻坚 谱写高校扶贫答卷 ——兰州大学决战脱贫攻坚帮扶工作纪实
  • 今天,在这里听榆中的脱贫故事 ——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启动侧记 今天,在这里听榆中的脱贫故事 ——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发布活动暨脱贫攻坚主题成就展启动侧记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靖远:小康路上踏歌行
  • 十五年,锲而不舍终梦圆——写在兰州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之际 十五年,锲而不舍终梦圆——写在兰州市入选全国文明城市之际
  •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落实生态扶贫 助推脱贫攻坚——甘肃省推进生态扶贫工作综述 【担使命 聚同心 促巨变 省直部门落实脱贫攻坚专项责任工作纪实】落实生态扶贫 助推脱贫攻坚——甘肃省推进生态扶贫工作综述
  • 国务院新闻办在兰州举行甘肃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 唐仁健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孙伟回答有关提问 国务院新闻办在兰州举行甘肃脱贫攻坚新闻发布会 唐仁健进行新闻发布并回答记者提问 孙伟回答有关提问
  • “三连冠”!金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三连冠”!金昌蝉联全国文明城市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三化”改造成效显著
2   西湖街道建工中街社区: 打造“红色管
3   《揭开神秘西夏的面纱》正式出版
4   酒泉市规上工业经济实现持续稳步增长
5   兰州市供销社企业在进博会上签框架协议
6   老曾发“羊”财
7   兰州首个多温区生鲜冷链运营中心投运
8   “鹅群”现身高速公路 高台民警变身“
9   兰州警方发布电诈预警 凡自称“蚂蚁金
10   致敬,兰州创建人!
11   嘉峪关机场 开通首条东北航线 哈尔滨-
12   “丰收了·游甘肃”系列活动在兰圆满收
13   榆中县“脱贫攻坚宣传周”活动启动
14   兰州市部分区属中小学 招聘公费师范毕
15   “双11”期间 我省快递日处理量 预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