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武威

武威迎来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考察团

20-11-09 09: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武威迎来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考察团

考察团嘉宾参观武威市博物馆。

  11月8日,中国旅游标志之都武威敞开胸怀迎来“丰收了·游甘肃”暨丝绸之路中国旅行商考察团。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组织举办了武威市冬春文化旅游推介会,为考察团嘉宾奉送了一场惠民让利、丰富多彩的冬春文化旅游盛宴。

  中国民族贸易促进会理事会、中国旅游协会旅游营销分会、中国旅行社协会老年与健康旅游分会、甘肃旅游控股有限公司等方面的代表及武威市文化旅游企业代表200余人参加推介会。

  近年来,依托丰厚独特的资源,武威市委、市政府抢抓“一带一路”战略机遇,把文化旅游产业作为支柱产业来打造,制定实施全域旅游发展规划和乡村旅游发展规划,出台扶持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黄金21条”,实施雷台文化旅游综合体、武威历史文化街区保护、神州荒漠野生动物园提升改造、苏武沙漠大景区等重大项目,打响“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品牌,着力打造文化旅游名市,文旅产业发展势旺劲足,已成为现代服务业发展的引擎和龙头。

  推介会上,武威市文体广电和旅游局就冬春文化旅游产品和惠民措施进行了现场推介,武威温泉度假村、甘肃普康田园综合体景区就景区特色旅游产品进行了现场推介宣传。考察团嘉宾还参观了中国旅游标志之马踏飞燕出土地——武威雷台及武威市博物馆。考察团嘉宾被武威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和特色冬春文化旅游产品及惠民措施深深吸引,纷纷表示今后将加强交流合作,组织更多游客来武威体验特色旅游产品,共同开拓武威文旅市场和客源地。会后,武威市文旅企业与旅行社嘉宾就共同开发武威冬春旅游市场、共享客源、品牌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度交流。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雒焕素 文/图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甘肃省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图)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丰收了·游甘肃”考察活动走进张掖 全国旅行商深度体验神奇七彩丹霞
  •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甘肃省庆祝第二十一个中国记者节座谈会在兰举行 王嘉毅出席并讲话
  •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财力保障——甘肃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综述 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提供坚实财力保障——甘肃省全力以赴做好脱贫攻坚资金保障工作综述
  • 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甘肃省双拥工作呈现内涵深化全面提升良好态势 同呼吸 共命运 心连心 甘肃省双拥工作呈现内涵深化全面提升良好态势
  •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大型反邪教话剧《魂归何处》在武威上演
2   完善制度 提高地位 提升技能 搭建平台
3   甘肃文化丨从刀叉到筷子,从分餐到合餐
4   兰州:消防宣传主题商业街正式亮相
5   甘肃优化政府服务 促进内外贸融合发展
6   甘肃文化丨刀叉匙,中国人使用的历史更
7   11月底起白银市无偿献血者 临床用血费
8   白银老旧小区“蝶变” 5.2万余户居民过
9   兰州市举行“119”消防宣传月启动仪式
10   进博会 兰州16家企业21个项目签约
11   未来一周,兰州市以晴或多云为主
12   兰州市反诈中心发布每周典型电诈案件预
13   公安交警给您“安全大单” 忙碌快递小
14   百余专家学者聚敦煌莫高窟 纪念藏经洞
15   兰州警方打掉两卡贩卖团伙 查获涉案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