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2020长城论坛】“丝路长城影像展”首展在敦煌开展

20-11-03 09:50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刘姗

  中国甘肃网11月3日讯(本网记者 李红军)11月2日下午,“丝路长城影像展”首展在敦煌开展。本次展览是“2020长城论坛”的重要活动之一,撷取了丝绸之路沿线现存长城资源的研究精华,多角度展示丝绸之路与万里长城的千年守望,向参观者呈现一场视觉文化盛宴。

“丝路长城影像展”首展在敦煌开展

  长城和丝绸之路都是世界文化遗产,一个纵贯千年,一个连通古今,在加强国际交流、促进民族往来方面有着千丝万缕的联系。本次展览,从几万张数字航拍照片中精选出百副作品构成展览内容,通过影像的展现,视觉的感知让观众去领略长城的雄伟和奇丽。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