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临夏

西固区和兰州陆港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举行

20-10-30 08: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西固区和兰州陆港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举行

  13个项目签约 6个项目开工

  中国甘肃网10月30日讯 据兰州晚报报道 10月29日,西固区和甘肃(兰州)国际陆港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开工仪式举行。海亮新城等13个重大项目签约、总投资额429.35亿元,金城游乐园等6个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市委副书记、市长张伟文,市政府秘书长段廷智等出席仪式。副市长马彩云致辞。

  此次集中签约的13个重大项目,主要有海亮教育园区项目、中国智能骨干网(甘肃)枢纽中心项目、达川三江口蓝城黄河水镇项目、兰州黄河塬上小镇项目、兰州凯利汽车欢乐广场项目、新型节能环保产业项目、大润发社区超市项目、宁夏宁苗生态工程、全生物降解材料产学研项目、兰州市高原夏菜农副产品冷链物流中心项目等,其中10亿元以上项目6个;集中开工重大项目6个,分别是金城游乐园项目、兰州石化公司幸福街区棚户区改造(二期)项目、西固区城市运动广场项目、兰州蓝天浮法玻璃有限公司厂区原址开发项目、西固区福源小镇安置房二期项目、兰储家园(东苑)一期棚户区改造项目,投资总额108.4亿元。这些项目涵盖了体育娱乐、教育、文化旅游、科技环保、现代物流、新能源等多个领域,对调整和优化产业结构,推动西固区和兰州陆港实现高质量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马彩云致辞时说,西固区和兰州陆港集中签约和开工的重大项目符合我市城市规划和十大生态产业布局,必将有力促进我市产业转型和经济高质量发展。希望西固区、兰州陆港及相关部门做好全方位的服务,千方百计为企业排忧解难,全力以赴支持项目建设,让企业投资安心、发展顺心。希望各项目单位要高起点、高标准、高水平推进项目建设,加大项目资金投入,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兰州市将始终秉持“政府营造环境,企业创造财富”的理念,不遗余力打造最优的营商环境,为企业的投资创造便捷条件,让广大投资企业在兰州收获财富、收获友谊、收获成功。

  项目签约暨开工仪式前,李荣灿、张伟文一行调研了解了项目基本情况。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滕效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海关与上海海关开展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协作 查获侵犯知识产权“慈”牌中成药7344瓶 兰州海关与上海海关开展知识产权海关保护执法协作 查获侵犯知识产权“慈”牌中成药7344瓶
  • 两部电视剧在景泰县取景拍摄 两部电视剧在景泰县取景拍摄
  • 兰州市今冬日用气量预计最高将超过1200万立方米 兰州市今冬日用气量预计最高将超过1200万立方米
  • 兰州热电公司提前开闸送热锅炉、管网运行状况良好 兰州热电公司提前开闸送热锅炉、管网运行状况良好
  • 快来了解一下!1号线里有个救命神器 快来了解一下!1号线里有个救命神器
  • 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开建 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开建
  • 新兰州市动物园将配套主题餐厅宾馆文创店等项目 新兰州市动物园将配套主题餐厅宾馆文创店等项目
  • 金城游乐园城市运动公园等6个新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金城游乐园城市运动公园等6个新建重大项目集中开工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着力深化国资改革 加强国企内生
2   甘肃即将进入流感流行季 专家建议:市
3   全国东西部扶贫协作“携手奔小康”行动
4   第六届全国文明单位候选名单公示 甘肃
5   甘肃省公安机关全力开展“净网2020”专
6   兰州海关与上海海关开展知识产权海关保
7   甘肃省补助高技能人才培训基地
8   两部电视剧在景泰县取景拍摄
9   兰州市今冬日用气量预计最高将超过1200
10   兰州热电公司提前开闸送热锅炉、管网运
11   快来了解一下!1号线里有个救命神器
12   玉门东镇至玉门老市区至赤金高速开建
13   新兰州市动物园将配套主题餐厅宾馆文创
14   金城游乐园城市运动公园等6个新建重大
15   新闻联播丨科学规划“十四五” 擘画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