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白银

张延保在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上指出 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20-10-29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白银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张延保在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上指出

  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

  中国甘肃网10月29日讯 据白银日报报道(记者 贵富堂)10月27日下午,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推进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李克强总理对供销合作社工作作出的重要指示和批示。市委副书记、市委统战部部长张延保出席会议并讲话。他强调,供销社综合改革是党中央、国务院的重要决策部署,任务艰巨、责任重大、使命光荣,各级各有关部门要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主动作为、勇于担当,持续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和乡村振兴事业中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张延保指出,要始终站在政治和全局的高度,切实增强深化供销社综合改革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各县区、各有关部门要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深化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的重大意义,进一步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利用有限时间查漏补缺,整改落实,不折不扣完成好供销合作社综合改革各项目标任务;要正视问题和不足,切实把综合改革工作牢牢抓在手上。各县区和各成员单位要清醒认识存在的不足,进一步明确职责,细化分工,靠实责任,加强组织协调,加大督查落实力度,强化责任落实,采取有效措施,逐条逐项地扎实自查整改,积极推动供销社改革发展,使之在农业现代化竞争中担当更大的责任、发挥更大的作用。

  张延保强调,要着力补短板强弱项,确保综合改革顺利验收。全市供销社系统要深入贯彻落实有关批示和文件精神,抢抓有限时间,对标对表,查漏补缺、加力提效,确保全面完成综合改革各项工作任务,确保顺利通过国家和省上验收;要凝聚合力统筹推进,保障供销合作社改革顺利推进。各级党委、政府要明确工作目标,细化工作举措,落实工作责任,有力有序推动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地见效。各级有关部门要关心支持供销社改革发展,认真研究其历史遗留问题,在现有政策基础上以改革的精神和举措逐步解决。各县区、各成员单位领导干部要主动肩负起重任,盯准改革目标、坚定改革信心,扎实推进综合改革各项任务落实。市供销社要加强督查指导,及时发现和解决存在的问题,确保改革任务顺利推进。

  会议通报了全市供销社综合改革进展及存在的主要问题;听取了各县区分管领导对综合改革进展情况的汇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舞台艺术与影视”论坛举办
  •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甘肃省人民检察院举办“服务‘六稳’‘六保’护航民企发展”检察开放日活动
  •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甘肃文旅2020年十大亮点
  •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甘肃文旅融合 两年嬗变 不负“诗和远方”
  •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临夏州举办 孙伟致辞洪天云讲话 全国携手奔小康行动培训班在临夏州举办 孙伟致辞洪天云讲话
  • 甘肃省586万块二维码门楼牌全部设置完成 甘肃省586万块二维码门楼牌全部设置完成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纪实影像的国际传播”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纪实影像的国际传播”论坛举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场监管部门为消费者挽回经济损失
2   兰州:西固城街道及时发放取暖补贴
3   杨家园35号居民小区分户改造后暖气提前
4   凉州荒滩改“园景”增绿:治污网格员“
5   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启幕 线上线下探
6   兰州高新区一号供热站提前点火供暖
7   兰州红古区供热中心提前送温暖
8   兰州市殡管办积极筹备开展“寒衣节”文
9   王钧辞去定西市副市长职务
10   嘉峪关市中级人民法院原副院长管学明接
11   张世荣任甘肃省科学技术厅党组书记
12   兰州市今冬供热进入冲刺阶段
13   兰州新区43个重点路口推进路长制 保平
14   兰州红古区推进城乡公交一体化破解物流
15   【雅趣品赏】天水有家报刊博物馆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