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纪实影像的国际传播”论坛举办

20-10-29 08:35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程建

【专题】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

  中国甘肃网10月28日讯(本网记者 程健)10月28日下午,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纪实影像的国际传播”论坛如期召开。论坛上,国家地理品牌内容及频道总监王雁,五洲传播中心影视制作主任王媛媛,江苏省广播电视总台纪录片工作部主任、纪录片《南京之殇》制作人曹海滨,第92届奥斯卡最佳记录长片获得者张苡芊,解读中国工作室制片人刘琳等嘉宾,围绕“纪实影像的国际传播”进行了分享和讨论。

  据介绍,该论坛是本届电影展的一个重量级论坛,旨在分享讨论如何讲好中国故事,如何让中国走向世界,如何讲好世界故事让世界来到中国。而论坛邀请到的嘉宾,都是纪实影像工作者,他们为了这一目标和使命一直默默努力奉献。

  论坛上,王雁从国家地理领域出发,和大家分享了中国形象在国际社会的新变化。王媛媛围绕“对中国当下话题传播”进行了分享。刘琳讲述了作品对外推广过程中得到的回馈。曹海滨则围绕《南京之殇》如何面对世界讲述历史进行了分享。张苡芊讲述了《美国工厂》的拍摄过程和放映后的收获。随后,与会嘉宾还就“纪实影像的短视频传播”“互联网进行国际传播”“纪实性直播”等内容展开了交流讨论,与其他嘉宾进行了互动交流。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诚实经营 守信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诚实经营 守信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走进企业开展“诚信兴商宣传月”活动
  • 西北师大这门手工课成 西北师大这门手工课成"网红",上热搜!
  • “一生一事”:科学家精神报告团“传承2020”兰州行讲述顾方舟的故事(组图) “一生一事”:科学家精神报告团“传承2020”兰州行讲述顾方舟的故事(组图)
  • 429.35亿元!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 429.35亿元!西固区·甘肃(兰州)国际陆港举行重大项目集中签约暨集中开工仪式
  •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东西扶贫协作抓教育 助力临夏州东乡县阻断贫困代际传播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长图|静宁:苹果树下的甜蜜
  •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第八届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影像力量助力脱贫攻坚”论坛举办
  •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旅游演艺 触摸千年历史 品味陇原文化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青携手加强国际货运班列领域交流合作
2   陇南:电商+扶贫=大有可为
3   兰州前三季度主要经济指标增速基本由负
4   多学科研究发现:热带牛科动物曾向北迁
5   诚实经营 守信服务 兰州市城关区税务局
6   瓜州:文明乡村“绘彩卷”
7   武都:建管并重 保障农村饮水安全
8   康县:小包子大产业
9   临泽:用活微观政策 推动经济持续发展
10   漳县:机声隆隆挖药忙
11   康县大南峪:水稻产业助农增收
12   临泽:流沙河拍了拍你,送你一份“秋”
13   靖远县银滩村:新家园里 幸福生活
14   会宁:产业托起致富“兴”梦想
15   兰州:静宁路小学草场街分校开展“新教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