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政务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20-10-27 09:21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张兰琴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 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中国甘肃网10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 10月26日,市委常委会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有关重要讲话精神,安排部署我市贯彻落实工作。

  省委常委、市委书记李荣灿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广东考察时的重要指示和在深圳经济特区建立40周年庆祝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指示精神,用活用好“十条”经验,结合我市“十四五”规划编制,优化完善思路举措,确保兰州改革开放事业始终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坚定不移推进改革开放,加快破解制约发展的深层次矛盾,推动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要谋划好新发展格局下的对外开放工作,加快构建“内外兼顾、陆海联动、向西为主、多向并进”的开放新格局。要学习借鉴深圳等先进地区的经验做法,奋力开创兰州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新局面,切实增强省会城市辐射带动全省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的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党校(国家行政学院)中青年干部培训班开班式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指出,要坚持把年轻干部培养选拔作为一项基础性、战略性工作来抓,突出政治能力建设,加强培养储备,形成长效机制,为兰州各项事业接续发展提供坚强人才支撑。特别要实施好“五个一百”培养提升计划,有针对性地加强对年轻干部的思想淬炼、政治历练、实践锻炼、专业训练,努力提高“七种能力”,为全市高质量发展育好接班人、传好接力棒。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政治局第二十三次、第二十四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和中央政治局会议精神。会议指出,要统筹协调好文物保护与经济发展、城乡建设、民生改善的关系,做到在保护中发展、在发展中保护。要做好重大科技项目的布局谋划,构建有利于激发科技人才创新的生态系统,努力实现前瞻性基础研究、引领性原创成果重大突破,推动科研成果转化和产业化。要加快推动兰西城市群建设,紧密结合国家战略、规划要求、地域条件,抓好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郭兰英 任凯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回眸“十三五”】图解|甘肃科技创新答卷 启封! 【回眸“十三五”】图解|甘肃科技创新答卷 启封!
  • 兰州七里河区 检察官依法监督 为8个家庭讨回正义 兰州七里河区 检察官依法监督 为8个家庭讨回正义
  •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省第40例造血干细胞捐献者
  • 【飞阅甘肃】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古今交汇愈“威武” 【飞阅甘肃】天马行空·自在武威:古今交汇愈“威武”
  • 【飞阅甘肃】古浪:红色丰碑永不朽 【飞阅甘肃】古浪:红色丰碑永不朽
  •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1—9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18.65亿元 【抓“六稳” 促“六保”】甘肃省1—9月省列重大项目累计完成投资1218.65亿元
  • 甘肃省人社厅举办离退休干部读书学法培训班暨2020年“尊老敬老·迎重阳”主题活动 甘肃省人社厅举办离退休干部读书学法培训班暨2020年“尊老敬老·迎重阳”主题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李荣灿主持召开市委常委会会议 传达学
2   兰州市发布紧急通知:做好新疆喀什地区
3   “景泰岩画·皋兰梨花”摄影作品展开展
4   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累计处理“腐伞渎”
5   临洮38岁药师成为甘肃第40例造血干细胞
6   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7   兰州城关区基本消除中小学“大班额”现
8   甘肃省未摘帽贫困县三科统编教材培训活
9   经地毯式检查 兰州市场未发现不合格粮
10   履行国企社会责任 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
11   兰州城关区基本消除中小学“大班额”现
12   【回眸“十三五”】图解|甘肃科技创新
13   王嘉毅在全省新闻通气会上强调 网上网
14   甘肃省纪检监察机关扎实开展扫黑除恶专
15   甘肃省供应链融资工作推进会暨政银企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