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公安近万人开展“绿化警院 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余建参加植树

20-10-24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甘肃公安近万人开展“绿化警院 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余建参加植树

  中国甘肃网10月24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崔亚明 王虎)10月23日上午,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余建来到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与厅机关、省警院、兰州市局和省警院校友近万人共同参加“绿化警院 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霜降之时,正是秋冬植树造林的好时节。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植树现场,一派热闹繁忙景象。大家纷纷拿起铁锹走向植树地点,几人一组,挥锹铲土、扶正树苗、填土夯苗、围堰浇水,种下了云杉、胡杨、沙棘、红柳等苗木。据了解,甘肃警察职业学院魏家庄校区建设自2014年启动以来,已栽植各类树木花卉10万余株,绿化面积达750亩,绿化覆盖率达到了57%。

  此次植树活动是贯彻落实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促进人与自然和谐共生的实际举措,旨在引导全省广大公安民警、辅警、学警进一步增强生态环保意识,以植树绿化活动为契机,共建美丽家园,共筑绿色希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知识产权合作议定书  “局省会商”助力甘肃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知识产权合作议定书 “局省会商”助力甘肃特色型知识产权强省建设
  •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会见报告团成员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举行 林铎唐仁健孙伟会见报告团成员
  •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主持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论述和讲话精神 研究提出我省贯彻意见 安排部署有关工作
  • 甘肃公安开展“绿化警院,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甘肃公安开展“绿化警院,美化校园”植树活动
  •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青工技术比武活动 甘肃省疏勒河流域水资源局举办职工职业技能竞赛暨青工技术比武活动
  • 甘肃省“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招贴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兰开幕 甘肃省“厉行勤俭节约 反对餐饮浪费”招贴创意设计作品展在兰开幕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视觉类 一)
  •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兰州市第三届青少年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动漫设计作品征集评选展示(漫画插画 六)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石谋军在省直机关党的政治建设暨“一活
2   国家知识产权局与甘肃省人民政府签订知
3   全国脱贫攻坚先进事迹巡回报告会在兰举
4   甘肃省委常委会召开会议 省委书记林铎
5   第八届中国嘉峪关国际短片电影展将举行
6   前三季度甘肃全省地区生产总值同比增长
7   甘肃广河:秸秆深加工 环保又增收
8   甘肃环县发展现代畜牧业吸引一批大学毕
9   【纪念中国人民志愿军抗美援朝出国作战
10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组织观看纪念中国
11   图解|一图速览陇南脱贫攻坚成绩单
12   【回眸“十三五”】图解|甘肃省绿色生
13   兰州市七里河区举办“我们的节日·重阳
14   甘肃公安开展“绿化警院,美化校园”植
15   图解|看这里!一图了解甘肃前三季度经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