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便民服务

新建中兰客专尖山隧道出口至支洞段顺利贯通

20-10-13 09: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新建中兰客专

  尖山隧道出口至支洞段顺利贯通

  中国甘肃网10月13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通讯员 强科 记者 王思璇)10月10日15时30分,随着一声爆破声响,由兰州铁路局兰州工程建设指挥部负责建设管理、中铁十四局集团公司承建的新建中(卫)兰(州)客专(甘肃段)最长山岭隧道——尖山隧道出口至支洞段顺利贯通,为加快全洞贯通奠定坚实基础。

  地处甘肃省白银市平川区的新建中兰客专尖山隧道穿越水泉尖山山脉,隧道全长6002米,最大埋深519米。隧址区地势陡峻,相对高差大,基岩裸露,植被疏松,冲沟发育,是新建中兰客专(甘肃段)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四隧一桥”之一。

  全长219.707公里的新建中兰客专,全线共设中卫南站、北滩站、平川站、靖远北站、白银南站、兰州新区南站等6座车站,设计时速250公里。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