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小陇热线 >> 问政陇原

网民反映城关区红山二村红山佳苑小区电梯噪音的问题

20-10-13 08:11 来源:甘肃省政府 编辑:宋芳科

  网民反映城关区红山二村红山佳苑小区电梯噪音的问题 

  唐省长:

  您好!本人现住兰州市城关区红山二村118号红山佳苑小区一号楼一单元,因受到电梯噪音困扰,严重影响本人及家人夜间正常休息。长期以来,电梯噪音已令我身心俱疲,身体和精神几乎濒临崩溃。期间,多次向小区物业、兰州市民热线反映,小区物业和电梯维保企业上门勘验,承认电梯存在噪音,但一直未解决,电梯噪音依然存在,且有愈演愈烈之势。恳请能早日解决,还我一块安静休憩之所。 

  您好!9月11日,您在“中国·甘肃”门户网站留言,反映城关区红山二村红山佳苑小区电梯噪音的问题,现答复如下:

  经火车站街道调查核实,红山佳苑位于红二村118附1至附4号, 共有居民314户,由甘肃凯华物业管理有限公司管理。 您为红山佳苑一号楼一单元,户型位置特殊离电梯井较近,因电梯在运转工作时偶尔产生轻微噪音,实属自然现象,无法避免;小区在验收竣工交房时,一切验收检查合格,电梯专业性鉴定均合格,且电梯维保工作人员每周定期检查维护电梯,避免意外状况发生。

  “就反映小区物业和电梯维保企业上门勘验,但一直未解决,电梯噪音依然存在,且有愈演愈烈之势的问题”。物业公司对一号楼一单元同一户型6号房所有业主进行入户询问落实电梯是否有噪音情况,此户型业主除您之外,并未发现有此现象,也未收到同单元同户型其它业主投诉电梯噪音一事,因电梯正常运转不能避免偶尔声响,声响分贝符合国家噪音标准,也从未接到其他住户投诉。

  火车站街道已督促物业联系电梯维保公司人员对您家电梯再详细检查,由于房型原因离电梯较近偶尔产生噪音影响到住户及家人的休息,给住户带来生活困扰,物业表示将尽量减轻噪音,给业主一个舒适的生活环境。火车站街道也已督促物业公司请电梯鉴定人员对红山佳苑小区一号楼一单元电梯及小区其它几部电梯做电梯分贝再次做专业性鉴定,鉴定时间定于2020年12月,并将在鉴定结束后给您一份关于国家规定居民小区电梯噪音分贝标准的鉴定书。火车站街道将持续跟进此事。 

  感谢您对我们工作的关心和支持,欢迎您继续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兰州市政府办公室                    2020年9月17日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闭园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闭园
  • 兰州市交警曝光62名严重交通违法人员 兰州市交警曝光62名严重交通违法人员
  • 今年甘肃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确定为5542元 今年甘肃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确定为5542元
  • 甘肃省全面启用居民电子健康卡 甘肃省全面启用居民电子健康卡
  • 兰州市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 兰州市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
  • 又一位院士校友加盟兰州大学举行张锦院士聘任仪式 又一位院士校友加盟兰州大学举行张锦院士聘任仪式
  • 甘肃省首个近零能耗建筑在新区竣工 甘肃省首个近零能耗建筑在新区竣工
  • 甘肃省叫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活动 甘肃省叫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活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网民反映西峰区桓瑞家园不办理房产证的
2   吐鲁沟国家森林公园正式闭园
3   兰州市交警曝光62名严重交通违法人员
4   今年甘肃省职工基本养老保险缴费基数确
5   甘肃省全面启用居民电子健康卡
6   兰州市开展农村假冒伪劣食品整治行动
7   又一位院士校友加盟兰州大学举行张锦院
8   甘肃省首个近零能耗建筑在新区竣工
9   甘肃省叫停疫情中、高风险地区旅游活动
10   张掖临泽县新华镇胜利村辣椒喜获丰收
11   兰州市新型智慧城市 顶层设计“上线”
12   今年兰州市计划储备政府冬春蔬菜1万吨
13   【专题】2020年甘肃省第四批最美人物
14   【2020甘肃省第四批“最美人物”】张巧
15   【2020甘肃省第四批“最美人物”】赵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