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金昌

“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肃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金昌

20-09-25 11:49 来源:金昌日报 编辑:赵满同

  原标题:“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肃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金昌

  本报讯(记者刘海燕 闫婷婷)9月22日至23日,由甘肃省委网信办主办,凤凰网甘肃频道承办的“丝路人·丝路情”网络名人甘肃行主题采访活动走进金昌,深入宣传报道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中的生动实践、先进经验和特色亮点。

  今年以来,我市在创建全国文明城市过程中,上下齐心协力、共同参与,城市呈现出新形象,市容环境干净整洁,市场秩序明显规范,交通秩序不断向好,文明风尚大力弘扬,市民素质明显提升。采访团一行先后来到市区天津路、昌达花园、金川区新华路街道、金川区昌荣里社区、宝林里社区环保小屋和金川区双湾镇龙寨村,对我市“街巷长”责任制、“门前四包责任”落实、文明养犬劝导、志愿服务、垃圾分类、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等情况进行深入采访,运用多个平台和各种新媒体设备,展现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取得的喜人成绩。

  一路拍、一路记、一路播,通过实地参观,采访团成员对我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表示充分肯定。凤凰网河北频道编辑李诚说:“金昌的地埋式垃圾桶很有特色,为流浪动物找家这种模式也很好,我还看到小区群众都能自觉爱护环境,志愿者纷纷为创城助力。作为媒体工作者,我要将金昌好的经验做法传播出去,讲好金昌故事,让更多的人感受到文明城市创建为市民带来的幸福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