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决赛举行

20-09-18 11:35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决赛举行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俞树红) 9月17日下午3时,由省委宣传部、省委组织部、省委教育工委、省委直属机关工委、省国资委主办的 “学习强国” 甘肃学习平台知识大赛决赛在兰州举办。

  来自全省14个市州、兰州新区、省直机关、省属国有企业、省内高校的21支代表队经过几轮比拼,最终角逐出省直机关二代表队、兰州市代表队、张掖市代表队、白银市代表队、省直机关一代表队、中铁二十一局代表队等6支队进入决赛。决赛设置“必答题”“抢答题”“风险答题”三个环节,经过各队激烈争夺,兰州市代表队以370分夺得总决赛冠军。

  举办这次大赛旨在积极引导全省广大党员干部群众主动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大力营造“勤学、乐学、好学”的浓厚氛围。“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由省委宣传部主管主办,于2019年1月27日正式上线运行,目前共开设“习近平总书记在甘肃”“学用新思想”“富民兴陇”“脱贫攻坚”“陇原宣讲”“相约敦煌”“读者”等18个栏目。

  据了解,甘肃“学习强国”APP用户近170万,日活率排全国第十位,加入学习组织架构100余万人,实现了我省所有党组织和在职党员干部全覆盖。“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已成为全省党员、干部和群众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第一平台,成为讲好甘肃故事,传播甘肃声音,展示甘肃形象的主平台、主渠道、主阵地。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
2   甘肃省查处河湖违法案件171起
3   2020年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全
4   甘肃省商务厅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5   甘肃省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6   首列“中吉乌”公铁联运班列返回兰州陆
7   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开赛
8   西峰:输血+造血 脱贫摘“穷帽”
9   红色界石铺的红火产业
10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全国马铃薯产业现
11   辣椒地里说丰年
12   【2020网络安全周·金融日】等等,这个
13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36人落网
14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
15   兰州市龙狮运动协会成立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