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公安机关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20-09-18 11:3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李红军

  原标题:全省公安机关开展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1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苏叶)9月17日,由省公安厅、兰州市公安局联合主办的2020年网络安全宣传周“法治日”宣传活动在兰州市张掖路步行街举行。全省各级公安机关在当地同步开展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是全省公安机关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重要思想,旨在引导广大人民群众牢固树立正确的网络安全观,切实增强网络安全意识,共同营造安全健康文明的网络空间环境而精心组织开展的。

  活动现场,省市公安机关通过设置宣传展板、张贴宣传海报、悬挂宣传标语、发放宣传材料、现场咨询解答、发动广大群众关注网警巡查执法账号等丰富多样的形式,宣传网络安全法律法规,揭露网络违法犯罪伎俩,传授防范网络诈骗方法,动员人民群众积极检举揭发网络违法犯罪活动,共同营造依法有序、和谐清朗的网络安全秩序。

  据了解,为依法严厉打击网络犯罪,综合整治网络乱象,今年以来,全省公安机关组织开展了“净网2020”专项行动,共侦破涉网犯罪案件5000余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1852人。开展执法检查1281家次,下发整改通知书730份,对不履行网络安全义务的61家单位进行了行政警告,有力地维护了网络秩序。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网 冻结涉案资金100万余元
  •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农旅融合 百年梨园焕新姿 兰州市皋兰县什川镇脱贫攻坚拆除“独木桥”
  •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快讯)2020年甘肃省青少年网络安全知识竞赛总决赛开赛
  •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兰州市首个“特殊儿童特长教育志愿服务队”成立
  •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奏响“黄河大合唱”的甘肃乐章——甘肃省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推动黄河流域生态保护和高质量发展综述
  •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林铎在兰州新区调研指导工作时强调 加大科技创新力度 不断强化产业支撑 努力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迈出新步伐
  •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庆阳宁县坚持因地制宜兴产业使得群众脱贫奔小康的底气更足
  •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乡村靓起来 生活美起来——宁县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查处河湖违法案件171起
2   2020年兰州市建设工程“质量月”活动全
3   甘肃省商务厅开展消费扶贫行动
4   甘肃省部署秋冬季疫情防控工作
5   首列“中吉乌”公铁联运班列返回兰州陆
6   全国首届职业技能大赛甘肃选拔赛开赛
7   西峰:输血+造血 脱贫摘“穷帽”
8   红色界石铺的红火产业
9   2020年中国马铃薯大会全国马铃薯产业现
10   辣椒地里说丰年
11   【2020网络安全周·金融日】等等,这个
12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36人落网
13   兰州警方集群打击网络赌博犯罪 36人落
14   兰州市龙狮运动协会成立
15   兰州二中雁滩分校项目竣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