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甘肃省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19-09-27 09:1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日报 编辑:靳佩佩

  原标题:我省举行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

  中国甘肃网9月27日讯 据兰州日报报道(全媒体记者 耿睿)近日,记者从兰州城市学院获悉,由共青团甘肃省委、省委网信办主办,兰州城市学院承办的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我与祖国共奋进”暨2019年甘肃省网络安全宣传周青少年日活动在兰州城市学院举行。

  活动在庄严的升旗仪式中拉开帷幕。兰州城市学院校领导希望学生要有青春理想、青春奋斗、青年担当,把个人的理想融入到甘肃的建设发展中,融入到国家和民族的事业中,融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中。活动中,在场领导向兰高校甘肃省网络文明志愿者服务队授旗。

  随后,全场师生挥动着手中的国旗,齐声高唱歌曲《我和我的祖国》和《光荣啊,中国共青团》,并手把手传递一幅巨大的国旗,最终在人群中央定格,用歌声和行动表达对祖国深深的祝福。

  仪式上,三名团员青年代表分别以“我与祖国共奋进”“共建网络文明、共享网络文明”和“青春心向党、建功新时代”为主题进行演讲,向全省广大团员青年发出与祖国同呼吸、与时代共奋进,努力学好专业知识,积极投身社会实践,勇做倡导和维护网络文明先锋的倡议。

  启动仪式结束后,师生代表在“我和国旗同框”背景下与国旗合影,并参与“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横幅签字和网络安全答题活动。

  在启动仪式现场,同学们说:“参加当天的活动,得到了心灵的洗礼、精神的升华。祝福伟大的祖国,每一天都更加繁荣富强。”参加网络安全答题活动的同学说:“通过这次活动,我了解到网络安全的重要性,今后我一定要提高防范意识,既做互联网的使用者,又做网络安全的维护者。”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经过八次化疗后 小子豪骨髓移植成功! 经过八次化疗后 小子豪骨髓移植成功!
  • 张掖市荣膺 “最美中国旅游城市”称号 张掖市荣膺 “最美中国旅游城市”称号
  • 天水俩小伙李继峰张亚军 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 天水俩小伙李继峰张亚军 获阿里巴巴天天正能量奖
  • 民族交响音乐会昨夜让兰州沉醉 民族交响音乐会昨夜让兰州沉醉
  • 叶舟《敦煌本纪》 入围“70部经典图书”榜 叶舟《敦煌本纪》 入围“70部经典图书”榜
  • 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二十八日精彩上演 甘肃省庆祝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文艺晚会二十八日精彩上演
  • 国庆畅行兰州局集团公司加开595趟列车 国庆畅行兰州局集团公司加开595趟列车
  • 健康扶贫“革命老区行”大型义诊活动在会宁启动 陈至立宣布义诊活动启动 健康扶贫“革命老区行”大型义诊活动在会宁启动 陈至立宣布义诊活动启动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新闻排行

1   甘肃省举行进口贸易对接会暨现场签约仪
2   雄关大地上的“八棵树” ——嘉峪关公
3   “双十一”网购狂欢即将来临 警方发布
4   李荣灿在连城国家级自然保护区调研检查
5   甘肃省35条客运班线重新许可开行
6   武威凉州区大力推广农业机械化耕作
7   第三届丝绸之路(敦煌)国际文化博览会
8   甘肃肃北汉子跃马“扬鞭”上演马背激情
9   甘肃省下发普通高等学校招生戏剧与影视
10   甘肃省出台《意见》支持检察机关依法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