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创新服务模式 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20-09-17 08:50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

  创新服务模式 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

  今年以来,市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深入开展作风建设年活动,集中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切实转变工作作风,不断创新服务模式,深化“互联网+交易”,变线下交易为线上交易,依托互联网推进全流程电子化交易,提升服务对象满意度。

  其中,推行“不见面”咨询办理,保持电话、网站、QQ等多个不见面咨询渠道的畅通,为交易各方远程提供政策解答、流程引导、释疑解惑等服务,做好市场主体关于交易服务问题的答复。同时,企业信息登记、CA办理、保证金收退、成果件领取等可通过电话、电子平台或各类交易系统、快递邮寄办理的事项,一律通过“不见面”方式进行。

  推行网上“不见面”开标。联合甘肃交易通、中电万维、南京一证通等企业,创新性地启用了公共资源交易“不见面开标”平台,在公开、公平、公正的前提下,对全市重点项目及外地投标企业尤其是含重点疫区投标企业的项目,通过远程网络在线传送投标文件、在线参加开标会议,有效减少人员聚集和流动。

  推行远程分散评标,创新性地开展了远程分散评标工作,招标代理、评标专家、监督人员身处两地,在线顺利完成“电子开标、异地述标、分散评标、在线定标、远程监督”。

  此外,该中心还推行全程“保姆式服务”,对进场交易项目积极推行提前介入、即时受理、限时办结、提醒办理、跟踪服务等行之有效的工作方法。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杨昕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 西北种质资源保存与创新利用中心开工 西北种质资源保存与创新利用中心开工
  • 首列“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回程班列抵达兰州陆港 首列“中吉乌”公铁联运国际货运回程班列抵达兰州陆港
  • 甘肃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甘肃省城镇小区配套幼儿园治理工作推进会召开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宁县扶贫“成绩单”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宁县扶贫“成绩单”
  • 兰州市慈善总会启动支援陇南文县灾后重建筹募款物项目 兰州市慈善总会启动支援陇南文县灾后重建筹募款物项目
  • 圆满完成乌鲁木齐防疫消杀任务 30位兰州抗疫勇士凯旋 圆满完成乌鲁木齐防疫消杀任务 30位兰州抗疫勇士凯旋
  • 甘肃旅游丨秋日尕海湖 青山绿水美如画 甘肃旅游丨秋日尕海湖 青山绿水美如画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型水溶肥及高效利用技术通过验收
2   金昌金川区狠抓基层党建提升发展活力
3   “东方微笑”麦积山石窟艺术展在常州开
4   武威天祝推进农村“房地一体”确权登记
5   庆阳打造党员教育“新课堂”
6   甘肃省基本实现固定污染源排污许可全覆
7   兰州与武威携手做好庄浪河流域水污染防
8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9   兰州市场监督管理局发布“双节”消费提
10   “东方微笑——麦积山石窟艺术展”亮相
11   天水武山“流动车管所”筑起便民服务连
12   甘肃省农机购置补贴政策实施培训班开班
13   全球华人计算机教育应用大会在西北师大
14   危难之处显身手——甘肃省地质调查院赴
15   甘肃省已连续164天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