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在兰州启动 程晓波出席启动仪式

20-09-09 08:40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吕庚青

  原标题: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在兰州启动 

  程晓波出席启动仪式

  中国甘肃网9月9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杜雪琴)8日下午,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消费月活动在兰州启动,副省长程晓波出席启动仪式并宣布活动启动。

  作为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的重要内容,我省兰州、平凉两市被列入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重点城市,此次活动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主办。聚焦促消费重点工作,我省200多家商品服务优、信誉口碑好、活跃用户多、吸聚效应强、促销经验足的商贸流通企业进入全国“百城万企促消费”活动序列,向全国同步推介销售。

  今年以来,我省各级财政统筹安排促消费资金3.26亿元,发放消费券、支持消费让利促销活动,有力促进了全省消费回暖。1至7月,全省社零总额增速比全国高2.9个百分点,网络零售同比增长6.1%,游客人数涨幅近280%。下半年,我省将继续在全省组织开展“迎双节千企万店惠陇原”“百乡特色产品竞播助脱贫”等重点促消费活动。同时,近期将再安排消费促进资金3.32亿元,用“真金白银”促进全省消费提质提效。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西北角西北角
中国甘肃网微信中国甘肃网微信
中国甘肃网微博中国甘肃网微博
微博甘肃微博甘肃
学习强国学习强国
今日头条号今日头条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