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开录

20-09-08 08:42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专题】聚焦2020甘肃中考高考

  原标题:我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开录

  今年高考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将于9月17日全部结束

  中国甘肃网9月8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首席记者 武永明)9月7日,我省普通高校招生开始高职(专科)批次的录取工作,这也是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的最后一个批次,首先开始录取的是P段。

  在我省今年的普通高校招生中,高职(专科)类院校共公布招生计划121118名,占总计划的50.75%,比去年增加5949名。高职(专科)批包括4个录取段,P段为特殊类,包括农村医疗定向、公安、民族专项(专科)、精准扶贫专项(专科)及残障生单招(不参加高考)。其中公安类前期已经进行了面试、体能测评、体检和政治考察等环节,学校将从以上环节合格的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Q段为直招士官等招生,报考直招士官的考生前期已经过体检、政治考核、面试等环节,学校将从以上环节合格考生中,按照招生计划择优录取。

  R段为高职(专科)普通类、中职对口升学招生(专科)、民族班;S段为高职院校单独测试和综合评价招生,该段按照提前录取的名单直接投档录取,不填报志愿。

  在该批次中,P段、Q段面向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且符合报考资格的考生征集一次志愿;R段征集两次志愿,均征集参照分数线上未被录取的考生,其中中职生第一次征集后,如生源不足,可按相关规定在第二次征集时适当降分,降分幅度不超过20分。

  体育、艺术类高职(专科)批X段9月7日开始模拟投档,9月8日正式录取,该段征集一次志愿。

  今年普通高校招生录取工作预计将于9月17日全部结束。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黄河风情线清淤全面启动 兰州黄河风情线清淤全面启动
  • 甘肃省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甘肃方剂”彰显甘肃价值 甘肃省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甘肃方剂”彰显甘肃价值
  • 8月甘肃省降水量较常年偏多1倍为59年来最多 8月甘肃省降水量较常年偏多1倍为59年来最多
  • 西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启动 西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启动
  •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开录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开录
  • 11日至18日兰州市医保系统迁移暂停服务7天 11日至18日兰州市医保系统迁移暂停服务7天
  • 今年甘肃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今年甘肃省公务员笔试成绩公布
  • “四字诀”确保直达资金一步到位——甘肃省财政厅全力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综述 “四字诀”确保直达资金一步到位——甘肃省财政厅全力做好“六稳”工作 落实“六保”任务综述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张伟文在兰州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
2   “四字诀”确保直达资金一步到位 ——
3   张伟文在市城乡规划和国土管理委员会主
4   甘肃永靖:扶贫车间助力村民就业增收
5   预防监测系统守护千年麦积石窟
6   甘肃省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甘肃方剂
7   兰州黄河风情线清淤全面启动
8   甘肃省积极参与抗疫国际合作“甘肃方剂
9   王美萍在定西市区现场督办第7号人大代
10   唐晓明戴超等市领导看望慰问一线教师和
11   戴超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
12   8月甘肃省降水量较常年偏多1倍为59年来
13   西北师范大学2021届毕业生秋季校园招聘
14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高职(专科)批开录
15   11日至18日兰州市医保系统迁移暂停服务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