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武警:带兵先“过关” 合格再上岗

20-09-07 15:27 来源:新华网 编辑:任磊

考核单杠引体向上

  战术基础动作娴熟刚劲、教学法演示有序流畅、警棍盾牌动作整齐划一……9月5日,在武警甘肃总队执勤支队训练场上看到,新训骨干们个个精神抖擞,正以时不我待、精益求精的精神进行集训考核。

  8月24日开始,武警甘肃总队依托执勤支队教导队,组织河西片区新训骨干进行15天的集训,为高起点开展新兵训练打下了坚实基础。针对新时期新兵的特点,集训队准确把握强军育人新要求,按照《军事训练大纲》和《新兵训练教材》要求,以基本技能、组训能力、教育能力、管理能力培养为重点,采取集中授课、示范教学、示教作业、研讨交流、会操评比相结合的方法,对单兵战术、教学法、应急棍、警棍盾牌和军事通用五项等课目进行规范训练,切实提高了新训干部骨干会讲、会做、会教、会做思想工作的“四会”能力。

  通讯员 曹志刚 摄影报道

考核30×2蛇形跑 

考核仰卧起坐

考核教学法

组织逐人考核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