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进出口商品展销会9月8日-20日举行

20-09-04 09:13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兰州市进出口商品展销会9月8日-20日举行

  30余家企业参会 上千种优惠商品展销

  嘘,给你“剧透”一份打折清单:美国海蓝之谜护唇霜、雅诗兰黛小棕瓶5折优惠,日本资生堂系列产品5-6折优惠,意大利古驰、范思哲、菲拉格慕香水7折优惠,法国兰蔻、圣罗兰、英国巴宝莉香水8折优惠,韩国雪花秀、爱敬、“后”化妆品套装8.5折优惠,哈萨克斯坦驼奶粉8.5折优惠,韩国厨艺麦饭石、意大利斯罗尼、德国斯坦库进口锅具、厨具9折优惠,德国爱他美、美国雅培、美赞臣奶粉均享有惊爆价……这么好的活动在哪呢?兰州市进出口商品展销会!

  兰州市进出口商品展销会将于9月8日-20日举行,由甘肃省商务厅、兰州市人民政府、兰州新区管委会主办,兰州市商务局、兰州新区商文旅局、城关区人民政府、七里河区人民政府、西固区人民政府、安宁区人民政府承办,兰州新区商贸物流投资集团有限公司和兰州万达广场商业管理有限公司共同执行。

  展销会主会场设在兰州万达广场,同时还在兰州新区、城关区、七里河区、西固区和安宁区设立了7个分会场,分别是:兰州新区进口商品批发中心、兰州中心、砂之船奥特莱斯购物中心、兰州亚欧商场、兰州华润V+超市、兰州名城星尚购物中心、兰州虹盛百货购物广场。展销期间,主会场兰州万达1号门外广场及一楼中厅将划分进口和跨境电商、出口转内销、知名外资企业、本地名优特产四个展区,开展折扣、特价、试吃、买赠、直播带货等各类促销活动;7个分会场将围绕活动主题,结合各自经营特点开展商品促销活动。

  市商务局副局长杨军介绍,此次展销会组织了30余家企业参会,展销170多个品类、1200余种单品,涵盖了美妆、洗护、母婴、厨具、食品、酒饮、水果等生活消费全领域。对于市民关心的参展品牌,杨军也提前“剧透”了一部分优惠清单。

  记者了解到,此次展销会特别设立了跨境电商进口商品专区,消费者可以在现场体验跨境电商购物模式。杨军说:“我市是国家跨境电商综合试验区,跨境电商‘1210’保税备货进口业务已常态化运营,消费者在电商平台所购的进口商品将从兰州新区综合保税区发货,当天下单,最晚次日直邮到家,极大地缩短了消费者购买进口商品的收货时间,提升了购物体验。”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赵文瑞

  ■相关链接

  展销会优惠清单“剧透”

  ●进口商品主要有来自美国、法国、意大利、日本、韩国、新马泰等20多个国家的锅具、厨具、休闲食品、酒水、水果、手工挂毯、美妆、纸尿裤等120多个品类、1000余种单品,价格优惠低至5-9折。

  ●出口转内销产品主要有:爽口源百合产品、好食邦瓜子、枣类、调味品等10个品类、40余种单品,价格优惠低至6-8折。

  ●知名外资企业产品主要有:必胜客、肯德基、正大优鲜、庄园牧场、可口可乐的月饼、鲜饺、鲜包、可乐、啤酒、酸奶等20多个品类、50余种单品,价格优惠低至5-7折。

  ●本地名优特产主要有:软儿梨、白兰瓜、玫瑰、蕨麻、枸杞、黄花菜、八宝茶、苦荞茶、藜麦等20多个品类、40余种单品,价格优惠低至7-9折。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整治“问题点” 筑牢“安全线”兰州市各部门联合护航校园及周边安全 整治“问题点” 筑牢“安全线”兰州市各部门联合护航校园及周边安全
  • 兰州城关区深化志愿服务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兰州城关区深化志愿服务擦亮城市文明底色
  • 白银市黄河之眼摩天轮开建 白银市黄河之眼摩天轮开建
  • 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载人试飞 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载人试飞
  • 兰州举行烈士骨灰安葬启动仪式 10位烈士骨灰安葬华林山烈士陵园 兰州举行烈士骨灰安葬启动仪式 10位烈士骨灰安葬华林山烈士陵园
  • 兰州五里铺西社区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五里铺西社区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 兰州安宁区:“光盘行动”吃出节俭新风尚 兰州安宁区:“光盘行动”吃出节俭新风尚
  •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伏龙坪的高原夏菜熟了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伏龙坪的高原夏菜熟了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安宁区开展多项行动整治城区环境
2   全国消费促进月甘肃促消费行动9月8日晚
3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东风徐来 陇上
4   追忆历史向英雄致敬 领悟精神贡献税务
5   【新甘肃云·县融媒集萃】产业拓宽致富
6   酒泉肃北新建博物馆图书馆和会展中心正
7   甘肃省将开展医疗行业作风建设专项行动
8   敦煌市入选“国家级信息化教学实验区”
9   整治“问题点” 筑牢“安全线”兰州市
10   陇南通报4起扶贫领域腐败和作风问题
11   甘肃2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
12   嘉峪关机场8月份旅客吞吐量创历史新高
13   兰州城关区深化志愿服务擦亮城市文明底
14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今晚8时开始第二次
15   白银市全媒体集中宣传主题采访活动启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