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市纪委监委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20-09-04 08:4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市纪委监委 通报4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

  中国甘肃网9月4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王思璇)9月3日,记者从兰州市纪委监委获悉,为督促各级党组织深入纠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市纪委监委通报了4起典型问题。

  一、西固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潘茂才工作不实问题。

  2016年9月,潘茂才在担任西固区人民医院副院长期间,对分管的基建工程项目疏于管理,造成西固区人民医院在二次管网改造工程项目中重复支付工程款40.33万元。2020年7月,潘茂才受到党内警告处分,重复支付的工程款已收回。

  二、安宁区原环保局党组书记、局长敬宗履职不到位问题。

  2015年1月,敬宗担任安宁区环境保护局党组书记、局长期间,未经认真考察,向不具备承接政府购买主体资格的企业租赁城市智能化除霾设备一套,支付租金11.058万元,在运行半年后拆除。敬宗还存在其他违纪问题。2020年7月,敬宗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

  三、皋兰县忠和镇忠和村村主任张宝林失职失责问题。

  张宝林在村民买卖农村宅基地过户过程中,未经村民代表会议讨论,擅自在变更集体土地使用证的申请书上签字并加盖村委会公章,致使违建房屋合法登记。在国道109线忠和段改扩建拆迁安置过程中,把关不严,致使村民薛宗军以死亡人口骗取补偿面积及安置费,合计约7.64万元。2020年1月,张宝林受到留党察看(一年)处分。薛宗军涉嫌诈骗问题,移交公安机关查处。

  四、七里河区西果园镇党委副书记杨宾礼、王家坪村党支部书记王世红工作不实问题。

  2017年7月,七里河区防汛抗旱指挥部发现王家坪村民王某在建房屋侵占河洪道,存在严重隐患。王某就此问题向王家坪村委会和西果园镇政府提交情况说明,并提出在原址后退4米建房的申请。王世红在未实地查看的情况下,签署“情况属实”意见;杨宾礼作为镇分管领导,在未与相关部门沟通的情况下,安排土地办工作人员签署“在原建边往后退4米,可进行施工”意见,致使该新建房屋仍存在侵占河道问题。2020年5月,杨宾礼受到党内严重警告处分,王世红受到党内警告处分。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载人试飞 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载人试飞
  • 兰州举行烈士骨灰安葬启动仪式 10位烈士骨灰安葬华林山烈士陵园 兰州举行烈士骨灰安葬启动仪式 10位烈士骨灰安葬华林山烈士陵园
  • 兰州五里铺西社区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五里铺西社区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浪费”主题宣传活动
  • 兰州安宁区:“光盘行动”吃出节俭新风尚 兰州安宁区:“光盘行动”吃出节俭新风尚
  •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伏龙坪的高原夏菜熟了 “两园三区”助推城关区美丽乡村建设伏龙坪的高原夏菜熟了
  •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呼之欲出记者带您提前探营 兰州市动物园易地搬迁项目呼之欲出记者带您提前探营
  • 甘肃省2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 甘肃省2所独立学院转设为独立设置的民办普通本科学校
  •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向全省人民发出倡议爱惜粮食 供餐有度 杜绝浪费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向全省人民发出倡议爱惜粮食 供餐有度 杜绝浪费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甘肃省已连续151天无新增本土确诊病例
2   甘肃省两所独立学院拟转设为民办本科学
3   超酷、超刺激!智能驾驶飞行器在兰载人
4   兰州举行烈士骨灰安葬启动仪式 10位烈
5   甘肃省公安机关“坚持政治建警全面从严
6   兰州市举行烈士骨灰安葬启动仪式
7   兰州五里铺西社区开展“厉行节约 拒绝
8   兰州市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现场观摩活
9   兰州安宁区:“光盘行动”吃出节俭新风
10   紧扣政策落实 优化营商环境 兰州市深化
11   全国大学生智能汽车赛 兰州交大学子获
12   胡焯在兰州市公安局调研时强调 提高政
13   甘肃省国民营养健康指导委员会向全省人
14   甘肃省普通高校招生今晚开始第二次志愿
15   张伟文调研重点城建项目时强调 加快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