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祥宇公司亮相全国消费扶贫月启动仪式

20-09-03 18:51 来源:新甘肃 编辑:李红军

  9月1日上午,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展改革委员会同中央宣传部、中央网信办、教育部、财政部、农业农村部、商务部、国务院国资委、中华全国供销合作总社、全国工商联在北京启动“万企参与,亿人同行——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

1599119846798099051.jpg

  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胡春华出席启动仪式。胡春华指出,消费扶贫一头连着扶贫产业,一头连着消费市场,是缓解扶贫产品滞销卖难、促进扶贫产业持续发展的有效举措。要积极扩大消费扶贫规模,建好消费扶贫专柜、专馆、专区,用好“扶贫832”销售平台,引导带动各类企事业单位和广大市民增加扶贫产品购买量。要发挥消费扶贫市场主体作用,鼓励农民合作社、龙头企业、快递公司、农批市场、商场超市、电商平台等积极支持扶贫产品加工、流通和销售,全面拓展扶贫产品销路。要加强扶贫产品质量监管,提升服务水平,保障消费者权益。要强化消费扶贫的带贫机制,确保贫困群众增收。要营造消费扶贫良好氛围,加大扶贫产品品牌宣传推介力度,让消费扶贫理念深入人心,调动全社会参与扶贫的积极性。

  祥宇公司作为扶贫产品生产企业,董事长刘玉红受邀出席并在现场发言。刘玉红讲到:“ 消费扶贫月活动将为生产企业、消费者、种植户三者之间搭建起一座沟通的桥梁,我们坚信多卖一瓶油,多带一人脱贫,多种一亩橄榄树,就少一名留守儿童,既让消费者吃到最好的橄榄油,又让种植户通过种植油橄榄脱贫致富,带领乡亲们在致富奔小康、建设美丽乡村的征程上再立新功。”

1599119877383084640.jpg

  2020年全国消费扶贫月活动主要包括消费扶贫专柜专项推进活动、消费扶贫专馆专项推进活动、消费扶贫专区专项推进活动、“扶贫832”销售平台专项推进活动和中国农民丰收节金秋消费季活动共五个专项活动。在启动仪式上,国务院扶贫办、国家发改委等105家单位联合发出了“万企参与,亿人同行”消费扶贫行动倡议书。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为陇南战“洪”鼓与呼——中央省级媒体采访报道陇南抗洪抢险救灾纪实 为陇南战“洪”鼓与呼——中央省级媒体采访报道陇南抗洪抢险救灾纪实
  •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图)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学习有关文件精神 研究近期重点工作(图)
  • 孙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探索构建长效机制 切实制止餐饮浪费 孙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探索构建长效机制 切实制止餐饮浪费
  • 全省市州分院检察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全省市州分院检察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史”知识竞赛在兰州城市学院举办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史”知识竞赛在兰州城市学院举办
  • 灾后重建的急先锋——记康县长坝镇党委书记杨寿松 灾后重建的急先锋——记康县长坝镇党委书记杨寿松
  •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在临夏县开展慰问演出系列活动 中央广播电视总台“心连心”艺术团在临夏县开展慰问演出系列活动
  • 主题党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兰州七里河城管局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主题党日助力文明城市创建 兰州七里河城管局下沉社区服务群众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为陇南战“洪”鼓与呼——中央省级媒体
2   [天下财经]走村直播看脱贫 走进甘肃渭
3   团结奋进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甘肃——习
4   甘肃省延安精神研究会召开会长办公会
5   鸣枪九声 告慰英魂 十名烈士代表骨灰安
6   甘肃省三家法院被最高法通报表扬
7   孙伟在有关会议上强调:探索构建长效机
8   福利多多!第三届“畅享兰州·乐购金城
9   全省市州分院检察长座谈会在兰州召开
10   学习强国甘肃学习平台“高校杯”暨“四
11   探访"中国当归之乡":一个贫困县的"破茧
12   八旬彩塑艺人原汁原味呈敦煌神韵:老师
13   "天然药库"宕昌育药如"呵护婴儿"农户竞
14   甘肃扶贫产品销售逾48亿元 设专区展销
15   小工厂历经50载发展壮大“福”射大草原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