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全市公安“智慧交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20-08-26 08:57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全市公安“智慧交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

  中国甘肃网8月26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 8月25日上午,全市公安“智慧交管”工作部署会议召开。副市长、市公安局党委书记、局长姜春煌出席会议并讲话。

  姜春煌指出,这项工作十分重要、十分紧迫,经费投入也很大,要抓紧推动落实。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全面推进智慧交管建设;二要突出重点任务,确保各项部署要求落地见效;三要强化组织保障,确保各项工作有序推进。他要求,项目建设必须要依法依规开展,要做到程序规范、公开透明,同时,各县区公安局、交警支队要全面加强长下坡、农村道路的常态化安全巡查和道路隐患排查整治,深入推进隐患路段排查治理、“减量控大”“一盔一带”“千灯万带”等行动,不断提升全市道路交通管理水平,坚决防止较大以上道路交通事故发生。 

  姜春煌强调,推进交通治理现代化工作,实施“智慧交管”,任务艰巨、责任重大,要不断增强决策的前瞻性、风险的预见性、应对的主动性,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鼓足工作干劲,全力打好道路交通事故预防“减量控大”攻坚仗。 

  会上,姜春煌代表市政府与各县区签订了目标管理责任书;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负责人对全市公安“智慧交管”工作作了具体安排部署;安定分局、临洮县公安局主要负责人就“智慧交管”工作作了交流发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甘肃民勤:发展绿色主导产业 打造农民致富特色品牌 甘肃民勤:发展绿色主导产业 打造农民致富特色品牌
  • 兰州城关区开出首张“乱扔烟头”罚单 兰州城关区开出首张“乱扔烟头”罚单
  • 七夕良辰 相约兰州七里河区首届“百合之夜” 七夕良辰 相约兰州七里河区首届“百合之夜”
  • 【抓“六稳” 促“六保”】减轻企业负担 帮助渡过难关 【抓“六稳” 促“六保”】减轻企业负担 帮助渡过难关
  • 奋战7天打通5.2公里便道 省道209线迭部麻牙至多儿公路班藏村段抢通 奋战7天打通5.2公里便道 省道209线迭部麻牙至多儿公路班藏村段抢通
  • “钢铁侠”驰援陇南  文县中庙大桥顺利抢通 “钢铁侠”驰援陇南 文县中庙大桥顺利抢通
  • 时不我待战贫困 ——西和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时不我待战贫困 ——西和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从“药乡”到“药都”——甘肃陇西县中医药产业发展纪实 从“药乡”到“药都”——甘肃陇西县中医药产业发展纪实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中国牦牛乳都 唱响产业富民曲——甘南
2   甘肃民勤:发展绿色主导产业 打造农民
3   安定:“刀刃向内”严防“灯下黑”
4   辐射西部 联通欧亚 数字新区打造国家大
5   勠力同心拔穷根 携手共奔小康路 ——中
6   兰州七里河“地质三队”公交站点将向北
7   甘肃省高速公路ETC便民网点实现“全覆
8   秦安 帮扶实招换来幸福笑脸
9   第九届中国创新创业大赛(甘肃赛区)复
10   兰州两名高校研究生 中国研电设计大赛
11   关注甘肃高考丨选高职中职院校看这里
12   定西:我市中药材产业大显身手 成为助
13   开学了 在兰高校周末将迎开学高峰
14   【抓“六稳” 促“六保”】减轻企业负
15   关注甘肃高考丨本科二批今日开始模拟投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