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教育

开学了 在兰高校周末将迎开学高峰

20-08-26 08:4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开学了 在兰高校周末将迎开学高峰

  进入8月下旬,暑期将尽。在兰高校纷纷确定秋季开学时间,根据已公布的相关信息,多数高校在校生返校时间在8月底,也就是本周末前后。其中,兰州理工大学在校生更是在8月24日就已悄然正式上课,西北民大则将本科新生报到时间安排到了国庆节后。

  近日,教育部印发《关于做好2020年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明确要求各地学校要统筹做好秋季学期教育教学和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各校开学工作安排,开学后,疫情防控依然是重中之重。从校门到学生公寓,继续实行封闭式管理,进出校园必须实名验证并检测体温,严禁外来人员随意进入。在校师生和居住人员出入校园时不仅要出示有关证件,还要接受检查。

  各高校开学具体时间

  ●兰州大学

  在校生8月29日-30日返校;本科新生9月13日,研究生新生9月7日报到。

  ●西北民族大学

  本着错时、错峰、错区域原则,中高风险地区学生暂不返校,返校时间另行通知。低风险地区学生按照返校安排正常返校。境外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其中,2017级学生和2016级五年制学生8月28日,2018级学生8月29日,2019级学生8月30日返校;本科新生10月9日—10日报到。

  ●兰州交通大学

  从8月26日起开始进行错峰返校。其中,2019级学生8月28日,2018级学生8月29日,2017级学生8月30日返校。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

  ●甘肃农业大学

  8月29日-30日返校、报到。

  ●西北师范大学

  在校生8月29、30日返校;本科新生9月9日、10日报到。

  ●兰州财经大学

  在校生8月29日-30日返校;新生9月3日-4日报到。

  ●甘肃政法大学

  2017级和2018级学生8月29日,2019级学生8月30日返校。2020级新生报到时间另行通知。国际学生未接到学校通知一律不返校。

  ●兰州理工大学

  在校本科生8月24日正式上课;9月8日、9日,第一批本科新生报到;9月17日,第二批本科新生报到。

  ●甘肃中医药大学

  在校生9月5日-6日返校;本科新生9月19日-20日报到。

  ●兰州城市学院

  在校生9月5日-6日返校;新生9月18日-19日报到。

  ●兰州文理学院

  在校生9月5日-6日返校;本科新生9月17日-18日,专科新生9月25日报到。

  ●甘肃医学院

  在校生8月29日返校;本科新生9月12日,专科新生9月26日报到。

  ●兰州理工大学技术工程学院

  在校生8月22日-23日返校;专升本新生8月26日-27日报到。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马文艳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城关区开出首张“乱扔烟头”罚单 兰州城关区开出首张“乱扔烟头”罚单
  • 七夕良辰 相约兰州七里河区首届“百合之夜” 七夕良辰 相约兰州七里河区首届“百合之夜”
  • 【抓“六稳” 促“六保”】减轻企业负担 帮助渡过难关 【抓“六稳” 促“六保”】减轻企业负担 帮助渡过难关
  • 奋战7天打通5.2公里便道 省道209线迭部麻牙至多儿公路班藏村段抢通 奋战7天打通5.2公里便道 省道209线迭部麻牙至多儿公路班藏村段抢通
  • “钢铁侠”驰援陇南  文县中庙大桥顺利抢通 “钢铁侠”驰援陇南 文县中庙大桥顺利抢通
  • 时不我待战贫困 ——西和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时不我待战贫困 ——西和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从“药乡”到“药都”——甘肃陇西县中医药产业发展纪实 从“药乡”到“药都”——甘肃陇西县中医药产业发展纪实
  • 甘肃省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甘肃省推进民营经济发展暨优化营商环境大会在兰召开 林铎唐仁健出席会议并讲话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抓“六稳” 促“六保”】减轻企业负
2   关注甘肃高考丨本科二批今日开始模拟投
3   兰州城关法院开庭审理康某某等12人涉恶
4   兰州黄河风情线大景区管委会力促“创文
5   兰州市反电诈中心25天紧急止付1200余万
6   香泉镇马铃薯种薯扶贫产业园助农增收
7   甘肃省无新增新冠肺炎确诊病例
8   兰州城关区开出首张“乱扔烟头”罚单
9   【防汛抗洪 抢险救灾】省公航旅集团决
10   兰州:铁路东村街道开展创文志愿活动
11   定西:市委宣传部组织召开全市学习贯彻
12   兰州高新区整治小巷车辆违停问题
13   爱心企业向陇南等灾区捐赠应急救灾物资
14   甘肃森林消防积极投入灾区防病防疫工作
15   王钧主持召开全市固定资产投资补欠账工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