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

20-08-25 14:34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我市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

  中国甘肃网8月25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杨亮)今年以来,我市全力压减工程建设领域企业资质资格认定事项,积极推进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系统应用,着力压缩工程建设项目公共服务环节办理时限,进一步压减环评审批事项,深化规划用地审批改革,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制度改革加快推进。

  按照国家、省政府部署,年底前力争将工程建设等领域企业资质类别、等级认定事项压减三分之一以上。深化资质审批方式改革,推广企业资质告知承诺制审批,持续推进企业资质办理“一网通办”。

  积极推进“一张表单”整合申报材料,全部审批事项通过审批管理系统开展审批,实现统一受理、并联审批、实时流转、跟踪督办,做到全流程全覆盖。实行联合审图、联合测绘、联合验收,提高工程建设项目审批效率。年底前,建成全省统一的工程建设项目审批和管理体系。全面实施施工图网上审查,实现多图联审全程数字化。推行工程招投标交易全程电子化,做到网上受理、网上开标、远程评标和智能化监管。

  在政务大厅全面引入涉及工程建设项目的办水、办电、办气等业务,供水新增、扩容改装的报装时间分别压缩至20个和15个工作日以内,燃气报装时间压缩至16个工作日以内。

  推进环评制度改革,对不涉及有毒有害及危险品的仓储、物流配送等基本不产生生态环境影响的项目,统一不再纳入环评管理。

  以“多规合一”为基础,深化规划用地“多审合一、多证合一”改革,合并规划选址和用地预审,合并建设用地规划许可和用地批准,推进“多测合一、多验合一”。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庄稼地里的幸福生活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庄稼地里的幸福生活
  •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酒泉肃北:发展壮大绿色产业 打造魅力宜居城市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酒泉肃北:发展壮大绿色产业 打造魅力宜居城市
  • 【关注甘南讯情】齐头并进 应急抢险组全力抢通博峪至曲告纳灾区主干道 【关注甘南讯情】齐头并进 应急抢险组全力抢通博峪至曲告纳灾区主干道
  • 【关注陇南讯情】公路部门紧急抢修国道345线武都甘泉镇双沟村附近山体滑坡道路 【关注陇南讯情】公路部门紧急抢修国道345线武都甘泉镇双沟村附近山体滑坡道路
  • 【关注陇南讯情】陇南碧口公路段“会战”清除“拦路虎”:公路人身后是通途 【关注陇南讯情】陇南碧口公路段“会战”清除“拦路虎”:公路人身后是通途
  • 名单来了!定西市通渭县命名20个“书画采风摄影基地” 名单来了!定西市通渭县命名20个“书画采风摄影基地”
  •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 中铁隧道局工作人员抢修国道G212线文县碧口镇至县城路段 中铁隧道局工作人员抢修国道G212线文县碧口镇至县城路段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嘉峪关市委农办在横沟村开展“听党话、
2   嘉峪关市深入推进乡村振兴战略
3   关于号召全社会向陇南等重点地区开展捐
4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庄稼地里的幸福
5   【走向我们的小康生活】酒泉肃北:发展
6   弘扬爱国精神 共创精致兰州——兰州市
7   【关注甘南讯情】齐头并进 应急抢险组
8   【关注陇南讯情】公路部门紧急抢修国道
9   【关注陇南讯情】陇南碧口公路段“会战
10   名单来了!定西市通渭县命名20个“书画
11   视频|七夕除了恋爱,这件事还应该做好
12   陇南市家政服务行业协会成立
13   陇南武都区五库镇:工作组徒步41公里转
14   4A级景区万象洞受灾 经济损失3000余万
15   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协调企业为陇南礼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