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甘肃旅游

“环西部火车游”抵达最后一站西宁 跨省推广营销活动圆满落下帷幕

20-08-09 09:27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环西部火车游” 抵达最后一站西宁

  跨省推广营销活动 圆满落下帷幕

  中国甘肃网8月9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平丽艳 杨亮)8月9日,由甘肃省文旅厅发起、西部六省区市文旅部门共同组织的“环西部火车游”专列抵达此次活动最后一站——青海西宁,开展“1+5”跨省推广营销活动,宣传甘肃文旅打折优惠政策,向青海市民发出入甘旅游邀请。

  甘肃省文旅厅副厅长万学科在“深化甘青文旅合作拓展周边游市场交流座谈会”上表示,甘青两省在旅游产业发展上可以找到许多“同心圆”。两省围绕丝绸之路、唐蕃古道、千里祁连以及河湟文化、民族文化、红色文化等,可以共同开发跨区域旅游资源,举办和参加国内外文化旅游节会,展示区域旅游形象,特别是我省正在集中打造的“大敦煌国际文化旅游经济圈”、河西走廊旅游经济带、沿黄四市黄河风情旅游带都与青海相邻,与“幸福西宁都市之旅”“醉美海东旅游”等精品线路相融,两省之间完全可以实现线路相连、资源共享、政策互利、品牌共塑、市场互动、客源互送。尤其是当前境外旅游市场基本处于停滞状态,甘青两省文旅界更需要强化合作,抱团取暖,共同推动西部旅游高质量发展。

  青海省文旅厅副厅长才让太也表示,甘青两省文化和旅游资源各具特色,合作空间广阔、期望两省在已有合作基础上,以黄河流域高质量发展、“一带一路”建设、兰西城市群建设等重大战略为纽带,以企业联合为主体,以项目联合为平台,积极引导和鼓励支持两省文旅企业,共同开发文旅市场。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郑州餐饮同行“打卡”金城夜市:“月光下的兰州美食,唇齿留香” 郑州餐饮同行“打卡”金城夜市:“月光下的兰州美食,唇齿留香”
  • 《丝路花雨》《大梦敦煌》昨夜首次同台演出 《丝路花雨》《大梦敦煌》昨夜首次同台演出
  • 七旬老人失足坠崖 甘肃蓝天救援队5小时成功营救 七旬老人失足坠崖 甘肃蓝天救援队5小时成功营救
  • 想知道“沙疗”的感觉吗?不妨去金塔、敦煌体验一下 想知道“沙疗”的感觉吗?不妨去金塔、敦煌体验一下
  • 甘肃省“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甘肃省“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启动仪式举行
  • 敦煌最高礼仪迎接“国之重器” 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莫高机场开展专项试验 敦煌最高礼仪迎接“国之重器” 国产大飞机C919飞抵莫高机场开展专项试验
  • 全民健身日,“乘风破浪”动起来  兰州昨日举行系列活动多项群众体育竞赛拉开帷幕 全民健身日,“乘风破浪”动起来 兰州昨日举行系列活动多项群众体育竞赛拉开帷幕
  •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让孩子写好人生的“一撇一捺” 【总书记的话儿记心间 习近平总书记视察甘肃一周年】让孩子写好人生的“一撇一捺”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郑州餐饮同行“打卡”金城夜市:“月光
2   《丝路花雨》《大梦敦煌》昨夜首次同台
3   七旬老人失足坠崖 甘肃蓝天救援队5小时
4   想知道“沙疗”的感觉吗?不妨去金塔、
5   兰州图书馆青少年分馆举办经典诗词品读
6   兰州安宁区开展防汛及地质灾害应急拉练
7   刘家峡泄洪昨晚黄河兰州段流量达到2900
8   兰州公安交警招募文明交通志愿者
9   甘肃五家单位获授外商投资企业登记管理
10   甘肃首届“工人发明家”等评选活动启动
11   甘肃54家医院联合成立放射影像专科联盟
12   民勤通用机场开工建设
13   甘肃省“全民健身日”系列健身活动启动
14   甘肃省教育考试院公布高校招录期间咨询
15   甘肃文旅“环西部火车游”品牌专列推广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