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定西

定西: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党建+线损治理”提升经营效益

20-08-07 09:46 来源:定西日报 编辑:洪煜然

  原标题: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党建+线损治理”提升经营效益

  中国甘肃网8月7日讯 据定西日报报道(记者王亚海 通讯员张鸿生)近日,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中铺供电所的线损合格率在大数据平台中达到100%,全省排名第一,这是“百日攻坚”线损专项整治行动开展以来该公司取得的显著成效。  

  降低线损,是供电所提质增效工作的核心。今年国网临洮县供电公司持续狠抓“百日攻坚”专项整治,采取“党建+线损治理”的方式,将共产党员服务队作为提升台区线损合格率的主力军。“百日攻坚”期间,针对高损台区,该公司组织高线损台区经理与供电所党员结队,开展党员“1+1”帮扶行动,共同坚守台区线损“百日攻坚”治理第一线。 

  公司为了切实有效抓好提质增效和台区线损管理工作,针对台区现状以及台区用户数制定相应的治理措施:一是通过现场核查高损异常台区线路通道、总表接线、互感器倍率大小、接户线、计量装置破损等情况,深入分析线损异常源头;二是以采集系统、营销系统中用户抄表电量、采集系统冻结数据为基础,认真分析零度户波动情况,对长期零度表用户进行筛选,建立零度户基础档案,对于疑似窃电用户通过实时监控、点面结合、夜查及用电高峰时段排查等多种方式,从而有力地打击窃电行为,维护供用电秩序;三是根据公司农网改造要求,对供电卡脖子情况、影响线损较大情况进一步进行整改,尽快优先安排投入小见效大的项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甘肃文旅跨省营销“陆上邮轮”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甘肃文旅跨省营销“陆上邮轮”打造全新出行模式
  •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黄河之滨艺术节”异彩纷呈
  •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文化视点】送文化大餐到基层
  •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雅趣品赏】邮票里的军史
  •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甘南临潭县:“旅游+文化+体育”绽放乡村魅力
  •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守护生命安全 建设美丽家园——甘肃省地质灾害防治工作综述
  •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甘南:生态引领小康路
  • 甘肃旅游丨翱翔鸣沙山 鸟瞰月牙泉 甘肃旅游丨翱翔鸣沙山 鸟瞰月牙泉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首部反映亚鲁王文化的现实主义影片《依
2   定西:全市市场秩序持续向好
3   瓜州棉花基地“土种植”升级“全链条”
4   兰州先锋路三姓庄全方位提供便民服务
5   总投资37.34亿元 兰州南向出口这条拟建
6   定西:省委党校中青三班第四组学员来我
7   舟曲泥石流十周年:新生
8   兰州铁路局再开金昌至哈达铺红色旅游专
9   天水市纪检监察机关督促“六稳”“六保
10   甘肃省法院学习贯彻民法典培训班在甘肃
11   以法之威护甘南绿水青山——《甘肃省甘
12   甘肃省开展“七五”普法检查验收工作
13   甘肃省人大常委会有关报告显示 全省农
14   甘肃省出台有关《决定》 为检察公益诉
15   “环西部火车游”第三站驶入古城西安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