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本网原创

甘肃张掖:戈壁农业助农增收

20-07-31 10:09 来源:中国甘肃网 编辑:任磊

  7月30日,张掖戈壁农业示范项目海升现代农业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蔬菜车间里,工作人员正在把采摘好的西红柿运往包装车间。

  连日来,甘肃张掖海升现代农业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生态示范项目园区内栽培的串收番茄、迷你彩椒等产品进入收获旺季,园区吸纳的当地贫困农户500多人入园上岗,栽培和采摘成熟的农产品,使“农民”向“产业工人”转变,让当地农户真正做到挣钱顾家两不误,就地增收致富。

  通讯员 王将 摄影报道

  7月30日,张掖戈壁农业示范项目海升现代农业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蔬菜车间里,工人正在采摘串收番茄。

  7月30日,张掖戈壁农业示范项目海升现代农业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蔬菜车间里,技术人员在观察串收番茄的生长情况。

  7月30日,张掖戈壁农业示范项目海升现代农业智能温室工业化栽培蔬菜车间里,工人正在把采摘好的西红柿运往集中点。

  7月30日,张掖戈壁农业示范项目海升现代农业智能温室包装车间里,工人正在检验包装好的串收番茄。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相关新闻

精彩推荐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微博甘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