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交通治安分局连破多起盗窃案 3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20-07-17 09:39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晚报 编辑:杨瑞

  原标题:交通治安分局连破多起盗窃案

  3名嫌疑人均被刑事拘留

  近期,兰州市公安局交通治安分局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刑侦大队及时会同接警派出所,启动同步上案机制,互通案件信息,连续破获多起刑事案件,有效净化了城市公共交通治安环境。

  6月28日,受害人苏某报警称:其在七里河区秀川新村乘坐东行50路公交车至西站十字时,装在包里的一部手机被盗。接警后,民警现场勘查未发现可疑,遂调取车内监控视频进行进一步研判分析,经认真检索,发现一男子有重大作案嫌疑。在对其活动轨迹开展视频追踪后,民警很快锁定其落脚点。当晚11时许,民警在七里河一旅馆将犯罪嫌疑人韦某抓获归案。目前,韦某已被刑事拘留。

  7月4日下午6时许,乘客谢某乘坐北行82路公交车时,发现装在背包内的钱包被盗,内有1000余元现金、银行卡、身份证等财物。该分局东岗所接警后,通过视频追踪、走访排摸,于5日凌晨1时许,在天水北路一宾馆内将犯罪嫌疑人贾某抓获。目前,贾某已被刑事拘留。

  7月6日上午9时许,犯罪嫌疑人张某在西行35路公交车上,趁乘客杨女士不备,窃取其口袋内的一部手机后逃离现场。该分局东站所接警后,与合成作战指挥中心和刑侦大队共同开展研判,通过视频追踪等手段迅速锁定犯罪嫌疑人。仅用3个小时,民警就将盗窃嫌疑人张某抓获,缴获被盗手机。目前,张某已被依法刑事拘留。

  兰州日报社全媒体记者 王进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兰州好的哥逆行闯红灯 争分夺秒送昏迷幼童就医
  •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聚力补短板 绘就新画卷——庆阳正宁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兰州中考首日 3.7万名学子踏上逐梦路
  •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追寻红色足迹 弘扬延安精神】康县朱家沟:麻柳树下忆党史 走好新时代的长征路(图)
  •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正威高铁导线新材料项目在兰州新区正式投产
  •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甘肃水旱灾害防御总体形势平稳
  •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甘肃省出台措施强化“要素跟着项目走”机制
  •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2020年甘肃省“最美扶贫人”】梁建玲事迹介绍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雁滩交警一晚逮住4名酒驾司机
2   兰州西固警方破获“7·06”特大电信网络
3   兰州西固警方破获特大电信网络诈骗案
4   民乐:“扶贫车间”助力贫困户就业增收
5   临泽县上半年支出各类社保待遇10533.38
6   甘州区推进裸露土地绿化美化打造城市"
7   张掖七彩丹霞低空游览项目精彩纷呈
8   张掖市人社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掀
9   兰州警方护航中考 首日救助考生153人
10   18所军校今年在甘肃省计划招收306名学
11   甘肃省5所高校公布招生计划
12   2020年兰州市中考首日 语文阅读考莫言
13   7月16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4   以招商引资成果凸显作风建设成效 兰州
15   县级医院服务能力全国排名出炉 甘肃跃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