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要闻

甘肃省2020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张世珍巡视阅卷现场

20-07-15 08:54 来源:中国甘肃网-甘肃日报 编辑:张玉芳

  原标题:我省2020年高考进入试卷评阅阶段

  张世珍巡视阅卷现场

  中国甘肃网7月15日讯 据甘肃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日报记者 李欣瑶)我省2020年高考正在进行试卷评阅工作。14日下午,省教育考试院举行了高考评卷工作巡视会。

  副省长、省招委会主任张世珍在西北民族大学、西北师范大学巡视阅卷现场。

  今年我省普通高考实行网上评卷,分别在兰州大学、西北师范大学、西北民族大学三个评卷点进行。三所高校承担非选择题评卷任务,其中:兰州大学评阅理工类试卷495809份,西北师范大学评阅文史类试卷344615份,西北民族大学评阅民语类和汉语文试卷6407份。省教育考试院扫描考生答题卡846831份。

  我省高考评卷坚持“依据标准,公正准确,宽严适度,始终如一”的原则,正式评阅前,各学科组经过严格的试评。正式评卷时,各科目全面实施多评模式,每道题目由两名教师独立评阅,并取其平均值。当两名教师打分超出阈值时,系统自动发至第三人评阅。整个评卷过程的每道程序均进行100%复核。

  据介绍,评卷工作预计7月22日结束。7月22日,在试卷不解密的情况下,由省教育考试院拟定各批次最低控制分数线。7月23日,提请省招委会审议过后,与考生成绩同时向社会公布。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新时代,为什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这组海报告诉你 新时代,为什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这组海报告诉你
  • 携手健步行 共创文明城 甘肃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系列活动助力创文 携手健步行 共创文明城 甘肃省市人大常委会机关举办系列活动助力创文
  • 白银市平川区法院开庭审理“6·25”特大电诈案 白银市平川区法院开庭审理“6·25”特大电诈案
  • 摘掉贫困帽 迈向新征程 ——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摘掉贫困帽 迈向新征程 ——皋兰县脱贫攻坚工作综述
  • 兰州市开展“平安相伴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兰州市开展“平安相伴 绿色出行”主题宣传活动
  • 甘肃省加强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培训演练 甘肃省加强主汛期地质灾害防治培训演练
  •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牛产业 牛劲十足有奔头 甘肃推动实施“六大特色农业产业”精准脱贫追踪报道之牛产业 牛劲十足有奔头
  • 坚持“督”“战”一体 推进长效常治 甘肃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坚持“督”“战”一体 推进长效常治 甘肃省委扫黑除恶“惩腐打伞”专项巡视完成反馈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新时代,为什么传承红色革命精神?这组
2   兰州新区强化汛期地质灾害隐患巡查
3   大型系列纪录片《甘肃扶贫进行时》7月1
4   兰州市生态环境局开展汛期环境应急演练
5   兰州市防汛抗旱指挥部办公室召开会议
6   甘肃省防汛抢险救灾工作进入“七下八上
7   兰州市纪委通报5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
8   甘肃省公安厅交警总队公布今年第一批全
9   7月14日甘肃无新增境外输入性新冠肺炎
10   甘肃全省法院近三年来共审结电信网络诈
11   今年上半年兰州七里河区查处扶贫领域腐
12   携手健步行 共创文明城 甘肃省市人大常
13   白银市平川区法院开庭审理“6·25”特大
14   张掖市检察院依法对朱建国涉嫌受贿案提
15   甘肃省纪委监委制定意见推动六稳六保监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