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社会综合

全省高速公路综合应急演练在兵草岭隧道举行

20-07-08 10:04 来源:甘肃经济日报 编辑:沈文刚

  原标题:全省高速公路综合应急演练在兵草岭隧道举行

  中国甘肃网7月8日讯 据甘肃经济日报报道(新甘肃·甘肃经济日报记者蒋文艳 实习生王凡红)7月2日,由省高速公路局、省公安厅交通管理局主办的全省高速公路综合应急演练,在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兵草岭隧道成功举行。

  本次演练模拟兰州南绕城高速公路兵草岭隧道内(往西固方向)K11+600处发生一起小轿车与危化品车辆追尾,引发其后中巴车与小轿车连环追尾,导致危化品泄露、小轿车内人员受伤、中巴车人员被困事故,消防救援、医疗救援、公安交警、清障救援、通用航空、养护路政、收费运营等多家单位共同开展救援。演练主要涉及预警预报、信息报送、启动应急响应、指挥协调、交通管制、危化品泄漏处置、排除ETC收费系统故障、车辆灭火处置、医疗救护等17个科目,并首次采用“空地一体化”的高速公路交通事故救援新模式。

  本次综合应急演练活动旨在通过实操演练优化完善应急预案,促进应急处置工作规范化、科学化,提高突发事件应急处置能力,提升应急管理水平,最大限度减少高速公路突发事件造成的人员伤亡、财产损失和道路拥堵,对全省高速公路应急处置具有重要的导向作用和积极的借鉴意义。

  演练结束后,与会代表还观看了直升机运载伤员、自燃车辆灭火处置、常态化疫情防控、机电设备故障应急处置等展演。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屋故事” 书香润铜城 听乡村领读员讲述“农家书屋故事”
  •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临夏州康乐县是全省17个中药材重点种植大县之一
  •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湖光水色入画来 【“飞阅”中国】航拍河西走廊“绿宝石” 湖光水色入画来
  •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兰州马拉松公园:蓝天白云马鞭草 滨河花海醉游人
  • 敦煌:大漠水域荷花争艳 敦煌:大漠水域荷花争艳
  •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目镜 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甘肃文旅部门关爱“抗疫英雄” 摘下护目镜 你的笑容如此灿烂
  •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甘肃名校一线名师点评高考考题
  •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莫高窟“乐乐大王”喊你来吃雪糕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天祝藏族自治县民政局天祝县民政局分散
2   甘肃省武威肿瘤医院武威重离子中心绿化
3   109国道改扩建工程接近尾声
4   嘉市税务:保产稳供助推地方经济发展
5   武威市生态环境局武威市机动车尾气遥感
6   兰州至哈达铺党建红色教育专列开行
7   合水县太白镇人民政府合水县太白镇棚户
8   兰州新区启动“北菜南销”活动
9   玉门市2020年城区供热建设项目博文雅苑
10   甘肃上半年浓缩苹果汁出口逆势上扬
11   合水县2020年度食品安全监督抽检检验机
12   甘肃省反兴奋剂中心成立
13   甘肃建筑职业技术学院融合门户一站式办
14   兰州理工大学红柳一级学科电气工程专业
15   甘肃省红十字会紧急向庆阳平凉受灾地区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