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嘉峪关

嘉峪关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20-07-06 10:11 来源:中国甘肃网-嘉峪关日报 编辑:张慧雅

  原标题: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

  李忠科讲话 丁巨胜主持 燕胜三张静昌出席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嘉峪关日报报道(记者 朱玲)为进一步凝心聚力、开拓创新、锐意进取,不断把全市政协工作推向新境界,7月3日,市委政协工作会议召开。市委书记李忠科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丁巨胜主持会议,市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燕胜三,市委副书记、统战部部长张静昌出席会议。

  市委常委、政法委书记李亦军,市委常委、嘉峪关军分区司令员万发中,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秦青山,市委常委、纪委书记孙光慧,市委常委、副市长徐金丽出席会议。

  李忠科指出,从1983年省委批准成立政协嘉峪关市委员会,37年来,市政协牢记初心、勇担使命、凝心聚力,围绕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履职尽责,为嘉峪关经济社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呈现出党的领导全面加强、资政建言富有成效、凝聚共识更加有力、自身建设持续加强的鲜明特点。

  李忠科强调,全市各级政协组织要强化思想认识,准确把握政协工作重要定位;全面贯彻落实中央、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紧紧围绕全市中心工作履职尽责,在全市改革发展的实践中积极作为、拿出实绩、作出贡献。要创新思路举措,切实推动政协工作高效到位;在专门协商上有作为、在民主监督上求实效、在参政议政上重创新、在凝聚共识上拿实招、在促进发展上出成果,把全市政协委员和政协工作者的思想行动,统一到中央和省委、市委的部署上来,确保政协各项工作有序推进。要加强党的建设,充分保障政协工作有为有位;市政协要以宪法和相关政策文件为依据,以政协章程为基础,在党的建设、制度建设、自身建设上再加力,以坚强党建保障政协工作方向正确、科学有效,更好发挥专门委员会的基础性作用,健全科学决策、民主决策机制,为政协高效履职提供有力保障。李忠科强调,新时代、新使命呼唤政协发挥更大作用,新形势、新任务期待政协贡献更多智慧。大家要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把中央和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学习好、贯彻好,把推动改革发展的力量凝聚好、调动好,不断开创新时代政协工作的新局面,为推进高质量转型发展、实现高水平全面小康作出更多贡献。

  就贯彻好此次会议精神,丁巨胜强调,要提高站位,按照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的战略部署,站在充分发挥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高度,深刻理解多党合作和政治协商制度的极端重要性,不断提高政治协商、民主监督、参政议政水平。要围绕中心,紧紧围绕团结和民主两大主题,聚焦市委、市政府中心工作,找准政协工作的切入点和结合点,更好地在服务大局中参政议政、建言献策,促进政协职能高水平发挥。要做好保障,坚持把政治协商作为决策程序的重要环节,支持和配合政协开展的协商议政、调研视察等活动,认真办理政协委员提出的各种监督意见,推动政协工作高质量发展。

  会上,燕胜三传达了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

  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市中级人民法院、市人民检察院、酒钢(集团)公司、中核四〇四有限公司相关领导;市委、市人大常委会、市政府、市政协秘书长;各街道党工委书记、郊区党工委书记;市委各部门、市级国家机关及各部门、各人民团体、市属重点国有企业、在嘉各有关单位负责人;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全体市政协委员参加会议。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街
2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
3   “科普街”成为金昌市一道亮丽风景线
4   确定!甘肃7月23日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
5   甘肃高考成绩7月23日公布
6   甘肃省共有263142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7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四部门发布“一盔一带
8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
9   今年甘肃省高考招生改革创新四大变化
10   【兰洽会签约台】 西固区签约14个项目
11   【兰洽会签约台】 永登县签约26个项目
12   【兰洽会签约台】 榆中县签约21个项目
13   定西市积极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14   【兰洽会签约台】 城关区签约22个项目
15   【兰洽会签约台】 天水签约五十三个项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