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甘肃网 >> 甘肃新闻 >> 市州播报 >> 兰州

兰州公安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20-07-06 10:06 来源:中国甘肃网-兰州晨报 编辑:刘姗

  原标题:兰州公安 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中国甘肃网7月6日讯 据兰州晨报报道(记者 张秀芸)相信很多群众都遇到过这样的情况:身份证到期或者遗失后,再次申请身份证换领、补领时,都要大老远回到户籍地去申请办理。现在,这样的奔波再也不需要了。7月4日,记者从兰州市公安局获悉,即日起,兰州公安开始实行“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

  据悉,所谓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即异地办理身份证可以不需要任何材料,省内户籍在兰办理身份证,只需本人前往就近的户籍派出所窗口即可办理;省外户籍在兰办理身份证,可以提供务工上学、居住证明的直接在辖区户籍派出所窗口办理,无法提供以上证明的,只要填写《省外异地居民身份证办理告知承诺书》即可办理。

  据了解,兰州公安户政部门推出的这项居民身份证全城通办服务,即可满足居民跨区域、就近办需求,还能最大限度地缩短办事时间、降低办事成本,实现让数据多跑路、让群众少跑腿,既省时省心又方便快捷。

版权声明:凡注有稿件来源为“中国甘肃网”的稿件,均为中国甘肃网版权稿件,转载必须注明来源为“中国甘肃网”。

精彩推荐

  •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警方破获12年前命案始末(图)
  •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图解|看!兰州新区的经济“加速度”
  • 我们毕业啦! 我们毕业啦!
  •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一桥跨两省 “川海大桥”将民和县与红古区连成一个整体
  •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第26届兰洽会天水市签约项目53个总投资891.73亿元
  •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黄河兰州段进入主汛期 家长们看好自家的孩子
  •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甘肃教育丨一场别开生面的“成童礼”
  •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甘肃高考丨考场已消杀 考生请放心

关注我们

中国甘肃网微博
中国甘肃网微信
甘肃头条下载
甘肃手机台下载
微博甘肃

即时播报

1   兰州市大数据管理局系统党员干部深入街
2   第二十六届兰洽会重点项目签约暨招商引
3   “科普街”成为金昌市一道亮丽风景线
4   确定!甘肃7月23日公布考生高考成绩和
5   甘肃高考成绩7月23日公布
6   甘肃省共有263142人报名参加普通高考
7   甘肃省公安厅联合四部门发布“一盔一带
8   用DNA解锁真相 陈年命案终昭雪——兰州
9   今年甘肃省高考招生改革创新四大变化
10   【兰洽会签约台】 西固区签约14个项目
11   【兰洽会签约台】 永登县签约26个项目
12   【兰洽会签约台】 榆中县签约21个项目
13   定西市积极推进省级文明城市创建
14   【兰洽会签约台】 城关区签约22个项目
15   【兰洽会签约台】 天水签约五十三个项
分享到